天啊,bilibili卡这么给力?-建设
潘潘 发表于 2020-12-03 11:47
老兄你是什么资质呀
我征信很花的,还有小贷
雷迪阿布克 发表于 2020-12-03 11:53
不是吧!真的么?
真的,我预审批才1万,没想到批了5万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3 03:57
真的,我预审批才1万,没想到批了5万
有几行卡呢?
雷迪阿布克 发表于 2020-12-03 12:16
有几行卡呢?
四行,建行是第5行了
gukangming 发表于 2020-12-03 13:02
50K,持卡13K的人激动的也想去申请呢,怕额度共享,还是算了吧
我心想给个菜卡就满足了–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3 13:05
我心想给个菜卡就满足了–
老哥是刚毕业不久的吗?在哪个平台申请的呢?
gukangming 发表于 2020-12-03 13:02
50K,持卡13K的人激动的也想去申请呢,怕额度共享,还是算了吧
要上就上,
慢慢提上去 发表于 2020-12-03 13:37
要上就上,
还挺好看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1:57
真的,我预审批才1万,没想到批了5万
你的星级是多少级啊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3:21
老哥是刚毕业不久的吗?在哪个平台申请的呢?
手机银行app申请的
祥少 发表于 2020-12-03 14:02
你的星级是多少级啊
怎么看星级
kashen96047192 发表于 2020-12-03 13:30
额,我也申请的这个卡,怎么看额度的,通知我面签了,卡还没寄来
手机银行可以看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2:29
四行,建行是第5行了
不逾期,四行以内不难吧
没本事还就不要借 发表于 2020-12-03 17:01
不逾期,四行以内不难吧
我房贷工行,申请了两年都没给我
养小哥哥 发表于 2020-12-03 17:16
去哪里申请
我是手机银行申请的
末生 发表于 2020-12-03 17:40
今天到了。比主少一个零
能下卡就行
九哥9955 发表于 2020-12-03 16:54
秒拒,我也很花 无逾期
可以去网点试试,我在网点申请了好几次,每次都是秒拒,上个月过了龙卡贷吧2000额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忽然stlye 发表于 2020-12-03 16:29
我的11/26号申请到现在还是审核中…………
没秒拒就有希望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1:57
我征信很花的,还有小贷
你有公积金、大额存款理财和流水吗
潘潘 发表于 2020-12-03 18:37
你有公积金、大额存款理财和流水吗
没有公积金和社保,流水都是套信用卡的
拉风大肥球 发表于 2020-12-03 18:38
有预审1万一直没敢申,目前7行了,有金东网商贷,知道下不来羡慕你们
不要怕,,刚就完事了,我上个月还借了一笔13万的贷款!
kash9 发表于 2020-12-03 18:56
要面签吗?
应该要吧,,面签怕什么(??ω?`)
被逼下水的 发表于 2020-12-03 19:01
我搬砖20个买速盈 每个月流水也是在建行 不多 就两万左右 都是一直存着用时才划出 而且是建行首卡 只得2.9
所以就很离谱,哈哈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1:57
我征信很花的,还有小贷
我草还有小额贷款还能下信用卡的吗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4:02
手机银行app申请的
要面签不?
KVqhdNfNy3T 发表于 2020-12-04 11:48
秒批什么鬼
这么优秀吗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8:20
没秒拒就有希望
已经拒了…………
LFJ497698256 发表于 2020-12-04 11:33
看到了主的回复4行卡,才理解小贱多次拒绝的无情,理解归理解,后悔归后悔,理智告诉自己已是多头授信(16行),为了小贱一棵歪脖树,需要毁灭多少棵参天大树才能让小贱得 …
表示强烈理解。然而主既然这么多卡,玩卡过程中酒没有知道建行这点特殊爱好吗。哈哈。
eKJPggL6YV0 发表于 2020-12-04 15:05
表示强烈理解。然而主既然这么多卡,玩卡过程中酒没有知道建行这点特殊爱好吗。哈哈。
当年四大行门槛高,不敢申请,鼓起勇气申请时已持有10行卡被拒,笫16行的中行拿下了,三缺一四大行的建行已永久关门也不再做无用功了。
zgcjm2006 发表于 2020-12-04 15:34
审核人员签完喝麻,手抖了多按个0吗?
我的好像不用去面签了,我看了一下输安全码什么的就可以激活
kashen21017469 发表于 2020-12-04 11:53
主不会是个脱ba
建行还需要脱吗!!!
背后D伤痕 发表于 2020-12-04 11:33
有没有打你公司回访电话
啥都没有,头天晚上申请,第二天直接发短信制卡中了
kashen96057588 发表于 2020-12-04 11:20
你在哪里申请的?让我也去试试!
佛山
kashen17288885 发表于 2020-12-04 11:10
选豹子号没?
没选啊
柏艺宝宝 发表于 2020-12-04 14:00
没有u盾,网申能过不,有公积金社保
我也没公积金和社保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4 18:05
我也没公积金和社保
我有房贷车贷。信用卡空十万,网商贷空三万。心里没底
柏艺宝宝 发表于 2020-12-04 18:34
我有房贷车贷。信用卡空十万,网商贷空三万。心里没底
别怕,我也是房贷车贷,上个月还借了一笔13w的网贷,信用卡全空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4 18:05
我也没公积金和社保
我也申请了,先试水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4 18:05
佛山
南海分行吗 这家是很好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