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天啊,bilibili卡这么给力?-建设
未分類
12 12 月 2020

天啊,bilibili卡这么给力?-建设

天啊,bilibili卡这么给力?-建设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8

建行拒绝了无数次,昨晚申请bilibili竟然通过了,额度还给了50K。
大佬有話說 (115)

  • 資深大佬 : 潘潘

    老兄你是什么资质呀

  • 資深大佬 : 潘潘

    下卡额度这么高

  • 資深大佬 : 雷迪阿布克

    不是吧!真的么?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潘潘 发表于 2020-12-03 11:47
    老兄你是什么资质呀

    我征信很花的,还有小贷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雷迪阿布克 发表于 2020-12-03 11:53
    不是吧!真的么?

    真的,我预审批才1万,没想到批了5万

  • 資深大佬 : 雷迪阿布克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3 03:57
    真的,我预审批才1万,没想到批了5万

    有几行卡呢?

  • 資深大佬 : 雷迪阿布克

    申请了,还没查到申请记录呢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雷迪阿布克 发表于 2020-12-03 12:16
    有几行卡呢?

    四行,建行是第5行了

  • 資深大佬 : gukangming

    50K,持卡13K的人激动的也想去申请呢,怕额度共享,还是算了吧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gukangming 发表于 2020-12-03 13:02
    50K,持卡13K的人激动的也想去申请呢,怕额度共享,还是算了吧

    我心想给个菜卡就满足了–

  • 資深大佬 : 冷酷GEM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3 13:05
    我心想给个菜卡就满足了–

    老哥是刚毕业不久的吗?在哪个平台申请的呢?

  • 資深大佬 : kashen95331726

    建行下卡50k的
    都是狠人

  • 資深大佬 : kashen96047192

    额,我也申请的这个卡,怎么看额度的,通知我面签了,卡还没寄来

  • 資深大佬 : 慢慢提上去

    gukangming 发表于 2020-12-03 13:02
    50K,持卡13K的人激动的也想去申请呢,怕额度共享,还是算了吧

    要上就上,天啊,bilibili卡这么给力?-建设

  • 資深大佬 : 一坨小团团

    慢慢提上去 发表于 2020-12-03 13:37
    要上就上,

    还挺好看

  • 資深大佬 : umrkMjN2xOp

    最近申请是啥时候

  • 資深大佬 : 祥少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1:57
    真的,我预审批才1万,没想到批了5万

    你的星级是多少级啊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冷酷GEM 发表于 2020-12-03 13:21
    老哥是刚毕业不久的吗?在哪个平台申请的呢?

    手机银行app申请的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祥少 发表于 2020-12-03 14:02
    你的星级是多少级啊

    怎么看星级

  • 資深大佬 : kashen71176517

    最讨厌这些一过就到处哇哇叫的坑比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kashen96047192 发表于 2020-12-03 13:30
    额,我也申请的这个卡,怎么看额度的,通知我面签了,卡还没寄来

    手机银行可以看

  • 資深大佬 : 淺念

    不错不错  恭喜恭喜

  • 資深大佬 : wcf923

    为什么我的秒拒

  • 資深大佬 : 天门一注

    这卡确实放水中

  • 資深大佬 : 四季丶丶

    秒拒

  • 資深大佬 : ikoan

    早知道建行来公司就办了,之前申请ETC,没通过

  • 資深大佬 : 大力丸二哥

    秒拒的撸过,有社保,有车

  • 資深大佬 : huabanxie_

    幼稚

  • 資深大佬 : 忽然stlye

    我的11/26号申请到现在还是审核中…………

  • 資深大佬 : 等清风来

    666.发大水了

  • 資深大佬 : 3DIMAX

    恭喜恭喜,优质客户

  • 資深大佬 : 九哥9955

    秒拒,我也很花 无逾期

  • 資深大佬 : 没本事还就不要借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2:29
    四行,建行是第5行了

    不逾期,四行以内不难吧

  • 資深大佬 : 养小哥哥

    去哪里申请

  • 資深大佬 : 末生

    今天到了。比主少一个零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没本事还就不要借 发表于 2020-12-03 17:01
    不逾期,四行以内不难吧

    我房贷工行,申请了两年都没给我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养小哥哥 发表于 2020-12-03 17:16
    去哪里申请

    我是手机银行申请的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末生 发表于 2020-12-03 17:40
    今天到了。比主少一个零

    能下卡就行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九哥9955 发表于 2020-12-03 16:54
    秒拒,我也很花 无逾期

    可以去网点试试,我在网点申请了好几次,每次都是秒拒,上个月过了龙卡贷吧2000额度,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忽然stlye 发表于 2020-12-03 16:29
    我的11/26号申请到现在还是审核中…………

    没秒拒就有希望

  • 資深大佬 : 潘潘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1:57
    我征信很花的,还有小贷

    你有公积金、大额存款理财和流水吗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潘潘 发表于 2020-12-03 18:37
    你有公积金、大额存款理财和流水吗

    没有公积金和社保,流水都是套信用卡的

  • 資深大佬 : 拉风大肥球

    有预审1万一直没敢申,目前7行了,有金东网商贷,知道下不来羡慕你们

  • 資深大佬 : kashen45359851

    什么卡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拉风大肥球 发表于 2020-12-03 18:38
    有预审1万一直没敢申,目前7行了,有金东网商贷,知道下不来羡慕你们

    不要怕,,刚就完事了,我上个月还借了一笔13万的贷款!

  • 資深大佬 : kash9

    要面签吗?

  • 資深大佬 : LRqCjkBtII4

    幼稚客户

  • 資深大佬 : 被逼下水的

    我搬砖20个买速盈 每个月流水也是在建行 不多 就两万左右 都是一直存着用时才划出 而且是建行首卡 只得2.9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kash9 发表于 2020-12-03 18:56
    要面签吗?

    应该要吧,,面签怕什么(??ω?`)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被逼下水的 发表于 2020-12-03 19:01
    我搬砖20个买速盈 每个月流水也是在建行 不多 就两万左右 都是一直存着用时才划出 而且是建行首卡 只得2.9

    所以就很离谱,哈哈

  • 資深大佬 : 羽鹤

    恭喜 恭喜

  • 資深大佬 : 行千里别忘了初心

    不错…..。

  • 資深大佬 : 月寒塘

    好厉害

  • 資深大佬 : 一念神魔

    我29号申请的哔哩哔哩,现在进度还是29号

  • 資深大佬 : kashen95924557

    二卡会共享额度吗?

  • 資深大佬 : deskim

    优质,我的才36k

  • 資深大佬 : 神奈川冲浪里

    幼稚啊 我还在等

  • 資深大佬 : 明潇

    优秀               

  • 資深大佬 : kashen95175746

    秒拒

  • 資深大佬 : kashen17288885

    选豹子号没?

  • 資深大佬 : kashen95841714

    送人头了

  • 資深大佬 : 白皮瓜子

    恭喜,最近建行有点松,好像

  • 資深大佬 : kashen96057588

    你在哪里申请的?让我也去试试!

  • 資深大佬 : 史蒂芬00

    我预审1.1万,秒批3.2

  • 資深大佬 : kashen94117332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1:57
    我征信很花的,还有小贷

    我草还有小额贷款还能下信用卡的吗

  • 資深大佬 : 冰糖kashen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 資深大佬 : 面对面吃面

    优秀

  • 資深大佬 : 牛儿奔奔

    伤到我了     特么的,我用了九年

  • 資深大佬 : 背后D伤痕

    有没有打公司回访电话

  • 資深大佬 : LFJ497698256

    看到了主的回复4行卡,才理解小贱多次拒绝的无情,理解归理解,后悔归后悔,理智告诉自己已是多头授信(16行),为了小贱一棵歪脖树,需要毁灭多少棵参天大树才能让小贱得到释怀?即是毁了就一定能等量得到“补偿”吗?“得不偿失”“偷鸡不成蚀把米”的后果不如“知足常乐”了。

  • 資深大佬 : 背后D伤痕

    有没有打你公司回访电话

  • 資深大佬 : kashen95935101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4:02
    手机银行app申请的

    要面签不?

  • 資深大佬 : 乔巴酱

    我卡太多,申请了两次秒拒……

  • 資深大佬 : eGFiYHK3MKU

    几行

  • 資深大佬 : KVqhdNfNy3T

    秒批什么鬼天啊,bilibili卡这么给力?-建设

  • 資深大佬 : 鬼话连篇

    KVqhdNfNy3T 发表于 2020-12-04 11:48
    秒批什么鬼

    这么优秀吗

  • 資深大佬 : kashen21017469

    主不会是个脱ba

  • 資深大佬 : kashen90593089

    建行现在方水吗老哥

  • 資深大佬 : kaka9763

    一分拒

  • 資深大佬 : kashen21017469

    建行有一张卡,再办卡额度共享么?

  • 資深大佬 : kashen07922408

    太牛了

  • 資深大佬 : 13溜卡神

    已经被拒了十几次了。没用,卡太多的原因

  • 資深大佬 : Vocare

    说实话感觉这个卡设计的太可惜了,只有银联没有VISA..

  • 資深大佬 : 芒果i

    我拒了

  • 資深大佬 : 我要发发发发

    申请了,秒拒

  • 資深大佬 : Victory7874

    什么行

  • 資深大佬 : 卡车新司机

    有可能,我的一个朋友也是预审批1万,下卡5万

  • 資深大佬 : jianjun5

    优秀,我二卡秒批没曲线到

  • 資深大佬 : ERICGORDONHE

    行数少是优势对于建行来说!

  • 資深大佬 : kashen96054441

    第一次新人办信用卡额度很高嘛?

  • 資深大佬 : kashen96054441

    申请过几次建设了,老是被拒

  • 資深大佬 : Stayls

    有预审批。告辞

  • 資深大佬 : guihai0260

    不错了,总有一家人喜欢你

  • 資深大佬 : kashen73273380

    秒拒

  • 資深大佬 : 忽然stlye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3 18:20
    没秒拒就有希望

    已经拒了…………

  • 資深大佬 : 柏艺宝宝

    没有u盾,网申能过不,有公积金社保

  • 資深大佬 : 脚板子太硬

    申请无数次就随手一把B站卡也拒了

  • 資深大佬 : 单眼皮的乞丐

    秒拒了

  • 資深大佬 : kashen93669507

    你有公积金吗?

  • 資深大佬 : eKJPggL6YV0

    LFJ497698256 发表于 2020-12-04 11:33
    看到了主的回复4行卡,才理解小贱多次拒绝的无情,理解归理解,后悔归后悔,理智告诉自己已是多头授信(16行),为了小贱一棵歪脖树,需要毁灭多少棵参天大树才能让小贱得 …

    表示强烈理解。然而主既然这么多卡,玩卡过程中酒没有知道建行这点特殊爱好吗。哈哈。

  • 資深大佬 : 不想再负债了

    可以,恭喜

  • 資深大佬 : LFJ497698256

    eKJPggL6YV0 发表于 2020-12-04 15:05
    表示强烈理解。然而主既然这么多卡,玩卡过程中酒没有知道建行这点特殊爱好吗。哈哈。

    当年四大行门槛高,不敢申请,鼓起勇气申请时已持有10行卡被拒,笫16行的中行拿下了,三缺一四大行的建行已永久关门也不再做无用功了。

  • 資深大佬 : zgcjm2006

    审核人员签完喝麻,手抖了多按个0吗?

  • 資深大佬 : 伯爵解亚云

    优秀啊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zgcjm2006 发表于 2020-12-04 15:34
    审核人员签完喝麻,手抖了多按个0吗?

    我的好像不用去面签了,我看了一下输安全码什么的就可以激活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kashen21017469 发表于 2020-12-04 11:53
    主不会是个脱ba

    建行还需要脱吗!!!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背后D伤痕 发表于 2020-12-04 11:33
    有没有打你公司回访电话

    啥都没有,头天晚上申请,第二天直接发短信制卡中了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kashen96057588 发表于 2020-12-04 11:20
    你在哪里申请的?让我也去试试!

    佛山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kashen17288885 发表于 2020-12-04 11:10
    选豹子号没?

    没选啊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柏艺宝宝 发表于 2020-12-04 14:00
    没有u盾,网申能过不,有公积金社保

    我也没公积金和社保

  • 資深大佬 : 人埋没了天才

    幼稚

  • 資深大佬 : 柏艺宝宝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4 18:05
    我也没公积金和社保

    我有房贷车贷。信用卡空十万,网商贷空三万。心里没底

  • 主 資深大佬 :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柏艺宝宝 发表于 2020-12-04 18:34
    我有房贷车贷。信用卡空十万,网商贷空三万。心里没底

    别怕,我也是房贷车贷,上个月还借了一笔13w的网贷,信用卡全空

  • 資深大佬 : 柏艺宝宝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4 18:05
    我也没公积金和社保

    我也申请了,先试水天啊,bilibili卡这么给力?-建设

  • 資深大佬 : xb2016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发表于 2020-12-04 18:05
    佛山

    南海分行吗  这家是很好批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