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老婆自交公积金稠州银行通过-其它
未分類
12 12 月 2020

老婆自交公积金稠州银行通过-其它

老婆自交公积金稠州银行通过-其它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4

前天申请恒丰,秒过5000,第25行,我都懒得发图。。。
昨天申请宁波,第26行,今早下卡12000;
前几天申请稠州银行,今天通过,额度23000,第27行
准备春节后推浙商和渤海
自交公积金,双边1500,成功推下第23行邮储30000、第24行北京28000,公司交南京最低社保,负债20%不到,南京小私营公司5个人,全国分公司十多家,总共员工才150不到。
贵州农村,无车无房,中专。
一堆菜卡,只为撸毛。
老婆自交公积金稠州银行通过-其它
老婆自交公积金稠州银行通过-其它
大佬有話說 (31)

  • 資深大佬 : 争取做卡神

    牛逼啊q

  • 資深大佬 : G港武僧

    这么多菜卡。毛线用,好好集中干几个,提额不好吗

  • 資深大佬 : lianghaibing5201

    卡多羊毛多

  • 資深大佬 : 糊涂先生不糊涂

    卡多,额度不高

  • 資深大佬 : kashen95137039

    这么多卡,牛逼

  • 資深大佬 : 你的品如

    两万以下销了吧太多了

  • 資深大佬 : noichow

    异地吗?有水

  • 資深大佬 : noichow

    这样的老婆厉害!!!

  • 資深大佬 : 小小的白鱼5

    这么多卡,好牛皮的样子

  • 資深大佬 : LuoTian716

    额度低利于多行

  • 資深大佬 : xuhuang119

    嘿嘿 我宁波的20万 微信里申请的

  • 資深大佬 : 亚日

    这样的老婆哪里还有,我也要一个

  • 資深大佬 : 13溜卡神

    见识了。原来我19杭不算多

  • 資深大佬 : 13溜卡神

    账单日都搞成一样?

  • 資深大佬 : abcom

    广发几行下的?当时负债多少?

  • 資深大佬 : 不撸不舒服的斯基

    不错 比我强

  • 資深大佬 : 13溜卡神

    G港武僧 发表于 2020-12-04 18:00
    这么多菜卡。毛线用,好好集中干几个,提额不好吗

    集中不危险吗?万一降额度就死掉了。

  • 資深大佬 : wak_foa653482

    负债20%,那么多行,有个鸡账单随便导,额度本来就不高,能降到哪里去

  • 資深大佬 : wak_wop213645

    厉害,佩服,羡慕中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G港武僧 发表于 2020-12-04 18:00
    这么多菜卡。毛线用,好好集中干几个,提额不好吗

    我又不缺钱,要那么多额度干什么,薅羊毛玩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lianghaibing5201 发表于 2020-12-04 18:03
    卡多羊毛多

    对的,每个月羊毛收入还不到两万,努力中,下一步渤海浙商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你的品如 发表于 2020-12-04 18:49
    两万以下销了吧太多了

    为什么销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noichow 发表于 2020-12-04 18:59
    异地吗?有水

    南京本地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LuoTian716 发表于 2020-12-04 19:34
    额度低利于多行

    应该是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xuhuang119 发表于 2020-12-04 20:22
    嘿嘿 我宁波的20万 微信里申请的 😀

    厉害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亚日 发表于 2020-12-04 21:25
    这样的老婆哪里还有,我也要一个

    网上玩游戏的时候留意下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13溜卡神 发表于 2020-12-04 21:26
    账单日都搞成一样?

    云闪付还款方便,随便刷,随时还,我撸货无损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abcom 发表于 2020-12-04 21:42
    广发几行下的?当时负债多少?

    不记得,10行内,15年从昆山公司辞职,能网申的都申了,通过率70%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不撸不舒服的斯基 发表于 2020-12-05 06:52
    不错 比我强

    那肯定,男人不如狗

  • 主 資深大佬 : King-Maker

    wak_foa653482 发表于 2020-12-05 08:58
    负债20%,那么多行,有个鸡账单随便导,额度本来就不高,能降到哪里去

    随便降,无负债,名下还有房

  • 資深大佬 : lvjiang301

    额度太集中容易翻车。分散点好。选择不要年费的好管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