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在线请教,关于XYK逾期后的事项!-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kashen95298086 2
XYK 即将全部逾期,总共16W,其中单卡最高7W, 中国银行
暂时没有分期偿还能力(就算协商后也没有办法个性化分期)。
月收入4500, 其中 4000左右要先偿还公司贷和私人的,到手只有几百,
然后自己也准备找兼职先干,但是也是要先偿还人情贷的,
那么XYK部分的欠款 我没有办法1-2年内开始偿还的时候,我该如何处理呢?
真心求教!!! 电话我肯定要接,但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90天以后是否要联系银行就单独停歇挂账,不分期(是否有这种操作)
万分感谢过来人给到方法
暂时没有分期偿还能力(就算协商后也没有办法个性化分期)。
月收入4500, 其中 4000左右要先偿还公司贷和私人的,到手只有几百,
然后自己也准备找兼职先干,但是也是要先偿还人情贷的,
那么XYK部分的欠款 我没有办法1-2年内开始偿还的时候,我该如何处理呢?
真心求教!!! 电话我肯定要接,但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90天以后是否要联系银行就单独停歇挂账,不分期(是否有这种操作)
万分感谢过来人给到方法
大佬有話說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