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减免利息-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l2958 2
问下各位老哥,中信欠了三万七千多,逾期两个多月,想协商减免自办卡之日起到现在产生的所有违约金和利息,一次性还清本金,好协商吗?这张卡16年办的用了五年,我把每期账单里的违约金和利息都单独列在了纸上,加起来差不多一万八千多,一次性全还,能同意减掉这么多吗?
大佬有話說 (7)
06世界杯让我下水 发表于 2020-12-05 21:41
听说逾期90天后会好商量点。
就怕三个月后人家起诉了,根本没机会协商了,完全陷入被动
06世界杯让我下水 发表于 2020-12-05 21:41
听说逾期90天后会好商量点。
就怕三个月后中信起诉了,就没任何机会协商了,完全陷入被动
捉鸡大师 发表于 2020-12-05 21:46
时间太短了,但也没多少违约金和利息啊,直接还吧,没必要这么折腾
月罚息5%.老板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