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qhx1018 发表于 2020-12-04 19:48
:D哈哈哈哈哈
这算不算失策?下周看看能不能换个卡面。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4 20:57
可以二类卡直接去变熊猫卡吗
没试过,应该是可以的。
开卡上瘾 发表于 2020-12-04 20:53
选到好号没?
不好选,卡号在没人插队的情况下每次+8。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1:01
不好选,卡号在没人插队的情况下每次+8。
没交行一类。。申请了注销不了。。。。4张了。。
铜锣湾唯一浩南哥 发表于 2020-12-04 20:32
看下最好的卡号
浩南哥应该看不上3连了,卡号每次+8太难搞。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1:03
浩南哥应该看不上3连了,卡号每次+8太难搞。
三连也不错了
jhhj68 发表于 2020-12-04 21:06
我搞了个尾号4个1的
天选!我整了半天就一个333。
kasen99999999 发表于 2020-12-04 21:08
学你的,我搞了几十个都有了,哈哈,明天继续的话,666*就有的
一次搞四个,看得顺眼的先留着,不顺眼的注销在继续。
猫粮都输光咯 发表于 2020-12-04 21:09
关键能升一类不
可以的。
kasen99999999 发表于 2020-12-04 21:09
5559被我删了
若想搞继续搞就是了,反正不花钱。
铜锣湾唯一浩南哥 发表于 2020-12-04 21:13
三连也不错了
没条件搬砖又不懂口吐莲花只能凑合了。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4 21:24
不中意的在那注销?
搜索注销银行卡就有了
jiangkai0529 发表于 2020-12-04 21:47
你这些二类户都没有实体卡吧
去网点升级一类申请实体卡即可。
暮霭1 发表于 2020-12-04 21:03
没交行一类。。申请了注销不了。。。。4张了。。
怪我,我没考虑到你的情况。
vip0479 发表于 2020-12-04 20:29
开那么多户小心警察叔叔找你
怕啥?不满意立马注销了。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2:08
怪我,我没考虑到你的情况。
这个不管了。反正交行看心情去开一类吧。 建行到家收费卡版我申请了3张。都是有卡板费免费。小额管理费。我不激活也还是会扣么。怎么解决
暮霭1 发表于 2020-12-04 22:19
这个不管了。反正交行看心情去开一类吧。 建行到家收费卡版我申请了3张。都是有卡板费免费。小额管理费。我不激活也还是会扣么。怎么解决 …
建行的不激活应该不扣吧。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2:20
建行的不激活应该不扣吧。
谢谢。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2:20
建行的不激活应该不扣吧。
未激活怎么注销。。顺便问下。。
暮霭1 发表于 2020-12-04 21:03
没交行一类。。申请了注销不了。。。。4张了。。
一样哈哈哈
暮霭1 发表于 2020-12-04 21:03
没交行一类。。申请了注销不了。。。。4张了。。
得去柜台注销,不然就得先搞张实体卡在注销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发表于 2020-12-05 01:30
熊猫金币卡长什么样子?有些什么权益,跨行跨省免费吗?哪儿能看到?太讨厌交行的太平洋卡了,连它自家的atm跨村取钱要收手续费,是的你没看错,不是跨省跨市,是跨村!有 …
这样?费用不清楚,因为我都是转到微众卡才取现。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4 22:59
这样就不能搞了?
这个退出重新登陆就可以了。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发表于 2020-12-05 01:30
熊猫金币卡长什么样子?有些什么权益,跨行跨省免费吗?哪儿能看到?太讨厌交行的太平洋卡了,连它自家的atm跨村取钱要收手续费,是的你没看错,不是跨省跨市,是跨村!有 …
你没投诉吗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4 20:57
可以二类卡直接去变熊猫卡吗
有没有去搞这个卡号?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0:15
有没有去搞这个卡号?
等你分享呢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4
等你分享呢
搞不到好号,哈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1:15
搞不到好号,哈
把沃德降级成熊猫?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5
把沃德降级成熊猫?
现在还没这个操作计划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5
把沃德降级成熊猫?
今天搞到5618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1:17
今天搞到5618
不赖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7
不赖
全部注销了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1:17
今天搞到5618
可以手机自己销掉?那还可以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8
可以手机自己销掉?那还可以
应该都可以自己注销吧?5444的都注销了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1:18
应该都可以自己注销吧?5444的都注销了
5618比5444好点 我觉得 平安搞了8个0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8
可以手机自己销掉?那还可以
5600也有,平安能搞到8个0也牛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1:49
去网点升级一类申请实体卡即可。
卡号会是电子账户的卡号吗
FASHIONWORLD 发表于 2020-12-05 12:16
去网点申领实体卡告诉我只能申请普通卡
投诉之!
她学薇恩都扎马尾 发表于 2020-12-05 12:22
0开沃德卡不就有了 6A起步
这个0开得看口技,沃德有费用?
大胡子723 发表于 2020-12-06 20:53
9992直接跳到0008,我觉得是故意的
有人插队?还是后面一位不符合规则?
大胡子723 发表于 2020-12-06 20:53
9992直接跳到0008,我觉得是故意的
有可能后面一位不符合校验码算法规则跳过去了。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6 21:05
有可能后面一位不符合校验码算法规则跳过去了。
也许吧,反正后面连续几张都没跳
大胡子723 发表于 2020-12-06 21:06
也许吧,反正后面连续几张都没跳
如果你很执着,你申请时可以尝试绑定其他地区的四大/邮政卡试试,会有不同号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