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未分類
12 12 月 2020

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4

今天支行打电话过来问为何申请那么多二类卡,我直言机器吐的卡面太丑,而且那卡号也不喜欢,还顺便约了下周过去换熊猫金币卡。
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大佬有話說 (67)

  • 資深大佬 : qhx1018

    哈哈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wangjingao

    都学会这招了。。。。。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qhx1018 发表于 2020-12-04 19:48
    :D哈哈哈哈哈

    这算不算失策?下周看看能不能换个卡面。

  • 資深大佬 : vip0479

    开那么多户小心警察叔叔找你

  • 資深大佬 : 铜锣湾唯一浩南哥

    看下最好的卡号

  • 資深大佬 : 开卡上瘾

    选到好号没?

  • 資深大佬 : 黄白菜

    可以二类卡直接去变熊猫卡吗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4 20:57
    可以二类卡直接去变熊猫卡吗

    没试过,应该是可以的。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开卡上瘾 发表于 2020-12-04 20:53
    选到好号没?

    不好选,卡号在没人插队的情况下每次+8。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 資深大佬 : 暮霭1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1:01
    不好选,卡号在没人插队的情况下每次+8。

    没交行一类。。申请了注销不了。。。。4张了。。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铜锣湾唯一浩南哥 发表于 2020-12-04 20:32
    看下最好的卡号

    浩南哥应该看不上3连了,卡号每次+8太难搞。

  • 資深大佬 : jhhj68

    我搞了个尾号4个1的

  • 資深大佬 : kasen99999999

    学你的,我搞了几十个都有了,哈哈,明天继续的话,666*就有的

  • 資深大佬 : 猫粮都输光咯

    关键能升一类不

  • 資深大佬 : kasen99999999

    5559被我删了

  • 資深大佬 : 铜锣湾唯一浩南哥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1:03
    浩南哥应该看不上3连了,卡号每次+8太难搞。

    三连也不错了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jhhj68 发表于 2020-12-04 21:06
    我搞了个尾号4个1的

    天选!我整了半天就一个333。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kasen99999999 发表于 2020-12-04 21:08
    学你的,我搞了几十个都有了,哈哈,明天继续的话,666*就有的

    一次搞四个,看得顺眼的先留着,不顺眼的注销在继续。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猫粮都输光咯 发表于 2020-12-04 21:09
    关键能升一类不

    可以的。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kasen99999999 发表于 2020-12-04 21:09
    5559被我删了

    若想搞继续搞就是了,反正不花钱。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铜锣湾唯一浩南哥 发表于 2020-12-04 21:13
    三连也不错了

    没条件搬砖又不懂口吐莲花只能凑合了。

  • 資深大佬 : hgp055

    不中意的在那注销?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4 21:24
    不中意的在那注销?

    搜索注销银行卡就有了

  • 資深大佬 : jiangkai0529

    你这些二类户都没有实体卡吧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jiangkai0529 发表于 2020-12-04 21:47
    你这些二类户都没有实体卡吧

    去网点升级一类申请实体卡即可。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暮霭1 发表于 2020-12-04 21:03
    没交行一类。。申请了注销不了。。。。4张了。。

    怪我,我没考虑到你的情况。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vip0479 发表于 2020-12-04 20:29
    开那么多户小心警察叔叔找你

    怕啥?不满意立马注销了。

  • 資深大佬 : 暮霭1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2:08
    怪我,我没考虑到你的情况。

    这个不管了。反正交行看心情去开一类吧。  建行到家收费卡版我申请了3张。都是有卡板费免费。小额管理费。我不激活也还是会扣么。怎么解决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暮霭1 发表于 2020-12-04 22:19
    这个不管了。反正交行看心情去开一类吧。  建行到家收费卡版我申请了3张。都是有卡板费免费。小额管理费。我不激活也还是会扣么。怎么解决 …

    建行的不激活应该不扣吧。

  • 資深大佬 : 暮霭1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2:20
    建行的不激活应该不扣吧。

    谢谢。

  • 資深大佬 : 暮霭1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2:20
    建行的不激活应该不扣吧。

    未激活怎么注销。。顺便问下。。

  • 資深大佬 : ayabot

    暮霭1 发表于 2020-12-04 21:03
    没交行一类。。申请了注销不了。。。。4张了。。

    一样哈哈哈

  • 資深大佬 : 一顿狂申请

    熊猫金币卡好吗 我办的就是这个

  • 資深大佬 : hgp055

    搞了个444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 資深大佬 : hgp055

    这样就不能搞了?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 資深大佬 : 生产队的驴

    暮霭1 发表于 2020-12-04 21:03
    没交行一类。。申请了注销不了。。。。4张了。。

    得去柜台注销,不然就得先搞张实体卡在注销

  • 資深大佬 :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我也选了个三连,差点选到个四连,后来我想通了,痛苦来自于欲望,有些事强求不来,所以我就放弃了

  • 資深大佬 :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熊猫金币卡长什么样子?有些什么权益,跨行跨省免费吗?哪儿能看到?
    太讨厌交行的太平洋卡了,连它自家的atm跨村取钱要收手续费,是的你没看错,不是跨省跨市,是跨村!有一次竟收了50块!!真是太贪得无厌了,恶心!
    要不是有马云,这些银行还会继续这样的嘴脸。我就是因为这原因才想换卡的。

  • 資深大佬 : 小兵干嘛呢

    我的可以

  • 資深大佬 : 小兵干嘛呢

    我的四个2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发表于 2020-12-05 01:30
    熊猫金币卡长什么样子?有些什么权益,跨行跨省免费吗?哪儿能看到?太讨厌交行的太平洋卡了,连它自家的atm跨村取钱要收手续费,是的你没看错,不是跨省跨市,是跨村!有 …

    这样?费用不清楚,因为我都是转到微众卡才取现。狂申交行二类卡后续来了-储蓄卡讨论区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4 22:59
    这样就不能搞了?

    这个退出重新登陆就可以了。

  • 資深大佬 : 樱柠

    就这个名字挺好的 发表于 2020-12-05 01:30
    熊猫金币卡长什么样子?有些什么权益,跨行跨省免费吗?哪儿能看到?太讨厌交行的太平洋卡了,连它自家的atm跨村取钱要收手续费,是的你没看错,不是跨省跨市,是跨村!有 …

    你没投诉吗

  • 資深大佬 : hgp055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4 20:57
    可以二类卡直接去变熊猫卡吗

    有没有去搞这个卡号?

  • 資深大佬 : 黄白菜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0:15
    有没有去搞这个卡号?

    等你分享呢

  • 資深大佬 : hgp055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4
    等你分享呢

    搞不到好号,哈

  • 資深大佬 : 黄白菜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1:15
    搞不到好号,哈

    把沃德降级成熊猫?

  • 資深大佬 : hgp055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5
    把沃德降级成熊猫?

    现在还没这个操作计划

  • 資深大佬 : hgp055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5
    把沃德降级成熊猫?

    今天搞到5618

  • 資深大佬 : 黄白菜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1:17
    今天搞到5618

    不赖

  • 資深大佬 : hgp055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7
    不赖

    全部注销了

  • 資深大佬 : 黄白菜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1:17
    今天搞到5618

    可以手机自己销掉?那还可以

  • 資深大佬 : hgp055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8
    可以手机自己销掉?那还可以

    应该都可以自己注销吧?5444的都注销了

  • 資深大佬 : 黄白菜

    hgp055 发表于 2020-12-05 11:18
    应该都可以自己注销吧?5444的都注销了

    5618比5444好点 我觉得 平安搞了8个0

  • 資深大佬 : hgp055

    黄白菜 发表于 2020-12-05 11:18
    可以手机自己销掉?那还可以

    5600也有,平安能搞到8个0也牛

  • 資深大佬 : jiangkai0529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4 21:49
    去网点升级一类申请实体卡即可。

    卡号会是电子账户的卡号吗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跟太平洋普卡卡号一样的。

  • 資深大佬 : FASHIONWORLD

    去网点申领实体卡告诉我只能申请普通卡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FASHIONWORLD 发表于 2020-12-05 12:16
    去网点申领实体卡告诉我只能申请普通卡

    投诉之!

  • 資深大佬 : 她学薇恩都扎马尾

    0开沃德卡不就有了  6A起步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她学薇恩都扎马尾 发表于 2020-12-05 12:22
    0开沃德卡不就有了  6A起步

    这个0开得看口技,沃德有费用?

  • 資深大佬 : Victory7874

    昏倒,我只管卡版不管卡号

  • 資深大佬 : 大胡子723

    9992直接跳到0008,我觉得是故意的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大胡子723 发表于 2020-12-06 20:53
    9992直接跳到0008,我觉得是故意的

    有人插队?还是后面一位不符合规则?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大胡子723 发表于 2020-12-06 20:53
    9992直接跳到0008,我觉得是故意的

    有可能后面一位不符合校验码算法规则跳过去了。

  • 資深大佬 : 大胡子723

    数字蚂蚁 发表于 2020-12-06 21:05
    有可能后面一位不符合校验码算法规则跳过去了。

    也许吧,反正后面连续几张都没跳

  • 主 資深大佬 : 数字蚂蚁

    大胡子723 发表于 2020-12-06 21:06
    也许吧,反正后面连续几张都没跳

    如果你很执着,你申请时可以尝试绑定其他地区的四大/邮政卡试试,会有不同号段。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