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iPhone pro max 这个发热太莫名其妙了。这算翻车么?
未分類
3 11 月 2020

iPhone pro max 这个发热太莫名其妙了。这算翻车么?

iPhone pro max 这个发热太莫名其妙了。这算翻车么?

資深大佬 : sampeng 2

只要大量磁盘读写就发热的烫手…我从老手机迁移过来。在大量的下载 app 。后面都能烤鸡蛋了。然后 100 多个没更新,手贱点了更新。又能烤鸡蛋了…我印象里之前没这问题啊。

另外吐槽。确实沉。打字的时候小拇指好难受

大佬有話說 (6)

  • 資深大佬 : billytom

    那是后台在索引啊,过两天就好了

  • 資深大佬 : AkideLiu

    一样的,不光是硬盘。你想想你一年慢慢悠悠装的 apps 。

    一时间全重装肯定系统负载高

  • 資深大佬 : AllenHua

    结论:不算

  • 資深大佬 : astu

    两天到三天后就不烫了

  • 資深大佬 : dingdangnao

    好像照片也要重新学习

  • 主 資深大佬 : sampeng

    @dingdangnao 照片索引感觉没啥问题。就 app 批量下载的时候。但感觉并不是硬盘温度高…是 cpu 部分高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