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3 11 月 2020 iPhone pro max 这个发热太莫名其妙了。这算翻车么? iPhone pro max 这个发热太莫名其妙了。这算翻车么? 資深大佬 : sampeng 2 只要大量磁盘读写就发热的烫手…我从老手机迁移过来。在大量的下载 app 。后面都能烤鸡蛋了。然后 100 多个没更新,手贱点了更新。又能烤鸡蛋了…我印象里之前没这问题啊。 另外吐槽。确实沉。打字的时候小拇指好难受 大佬有話說 (6) 資深大佬 : billytom 那是后台在索引啊,过两天就好了 資深大佬 : AkideLiu 一样的,不光是硬盘。你想想你一年慢慢悠悠装的 apps 。 一时间全重装肯定系统负载高 資深大佬 : AllenHua 结论:不算 資深大佬 : astu 两天到三天后就不烫了 資深大佬 : dingdangnao 好像照片也要重新学习 主 資深大佬 : sampeng @dingdangnao 照片索引感觉没啥问题。就 app 批量下载的时候。但感觉并不是硬盘温度高…是 cpu 部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