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 10 月 2020 大家觉得笔记应用 Agenda 怎么样? 大家觉得笔记应用 Agenda 怎么样? 資深大佬 : wheeler 6 v2ex 关于笔记应用的讨论不少,但提到这款的不多。 简而言之采用的是 todolist+笔记的模式,集成了系统的日历 大佬有話說 (8) 資深大佬 : TrembleBeforeMe 部分的 org-mode 資深大佬 : agagega 付费模式很有意思 主 資深大佬 : wheeler @agagega #2 是的。类似于 jetbrains 家,买断旧版本+续费新版本。 資深大佬 : cmdOptionKana 支持 markdown 吗 主 資深大佬 : wheeler @cmdOptionKana #4 应该不行。但是付费有导出为 markdown 的功能。 https://agenda.community/t/markdown-in-agenda/2185/9 資深大佬 : lhx2008 加强版日历,写写日记还行。。 資深大佬 : zhjy23212 不支持 markdown 有点烦,格式全靠右键或者快捷键 資深大佬 : zackzeng 这个用过两天,结果实在爱不上,用不惯。日程不如 fantastical,日记不如 day one快速记录不如 drafts恰好我前三个都在用,所以爱不上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