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有没有同时用过 iphone12 和 11promax 的?
未分類
20 10 月 2020

有没有同时用过 iphone12 和 11promax 的?

有没有同时用过 iphone12 和 11promax 的?

資深大佬 : vruzo 5

最近入手了 12,然后感觉续航没有之前的 11 好,再加上现在这边 5g 信号也不怎么样,所以想着入手 11promax,之前的 11 给媳妇用了。。。有没有同时用过这两款手机的?有什么建议吗

大佬有話說 (7)

  • 主 資深大佬 : vruzo

    准备在闲鱼上跟别人置换 256g 的 11promax,划算吗?

  • 資深大佬 : Bananana

    我在用 11pro,我老婆 12 。。。我觉得如果长期坐办公室,续航要求不大的话,绝对 12 好。。轻了很多,太舒服了。

  • 主 資深大佬 : vruzo

    @Bananana 11pro 也还好吧,比 11 手感好多了。。11promax 是不是特别重?我其实是下班玩王者比较多 电池不耐用有点烦

  • 資深大佬 : Bananana

    @vruzo 我把玩了 12 一会,再拿回 11pro,就感觉好重。
    我不玩手游,我觉得买个 magsafe 贴在后面充电,就不影响打游戏了?

  • 主 資深大佬 : vruzo

    @Bananana 边充电边玩发热太厉害了

  • 資深大佬 : skipwitit

    @vruzo 11pro 适合王者荣耀,不带套重量还可以, 另外,续航比 12 强很多,记得别一边充电一边打游戏就行

  • 資深大佬 : skipwitit

    @skipwitit 11pro max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