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真的伤电池- iPhone 8
資深大佬 : 锋友287 10
原机电池用了两年 掉85。 去年11月百邦优惠换的电池 后来一直用快充一年没到掉85。悲催
大佬有話說 (10)
原机电池用了两年 掉85。 去年11月百邦优惠换的电池 后来一直用快充一年没到掉85。悲催
百邦自己做的
换的是原装的。正好活动 两百多块
我从不相信什么百邦,我只相信直营店换的电池,但是价格直营店没得少,359
引用 @牛蛋娃 的回复
我从不相信什么百邦,我只相信直营店换的电池,但是价格直营店没得少,359
百邦授权维修,经常有活动可以减,当然钱多无所谓
这个很玄学,有些人首发买的一直用快充,电池还有80以上。
狗屁谈论,两年了一直快充
LZ拆开看看百邦换的是不是和原装的那种一样的电池还是别的品牌电池
肯定原装。旧电池都回收了的
引用 @14327525 的回复
狗屁谈论,两年了一直快充
![]()
咋用的。随用随充还是用完了一次充满
引用 @良斌明棋 的回复
这个很玄学,有些人首发买的一直用快充,电池还有80以上。
确实很玄学,这个月看着容量蹭蹭掉啊89掉到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