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新购入新国标电动车,建一个群交流信息
資深大佬 : wandehul 5
哈哈,是两轮新国标。4 轮的暂时买不起。
上周 PDD,2799 入手了雅迪,欧睿。 昨天已经发货了 。可能周末到手,想和大家交流,上牌,购买后座,解锁限速等信息。
上海有需求的兄弟,可以加群: ![[上海] 新购入新国标电动车,建一个群交流信息](https://4563.org/wp-content/uploads/2020/09/20200913_5f5e836d00cc9.png)
大佬有話說 (2)
哈哈,是两轮新国标。4 轮的暂时买不起。
上周 PDD,2799 入手了雅迪,欧睿。 昨天已经发货了 。可能周末到手,想和大家交流,上牌,购买后座,解锁限速等信息。
上海有需求的兄弟,可以加群: ![[上海] 新购入新国标电动车,建一个群交流信息](https://4563.org/wp-content/uploads/2020/09/20200913_5f5e836d00cc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