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dmin 大佬有话说 :
cc15 刀 可以删除 退余额到账户 再开吗
刚上车 网络差 硬盘差 换个节点24小时没回复工单:Q
删除机器 会不会退到余额
如果可以 刷刷节点看看
zenghaochen 大佬有话说 :
七天内可以,按小时退款
аdmin 大佬有话说 :
zenghaochen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9:34
七天内可以,按小时退款
嗯 这样说还得充值1刀再等等工单先
昨天周5啊没回
wifitry 大佬有话说 :
七天内可以退余额
zenghaochen 大佬有话说 :
他那说最低充值一刀实际0.01刀也没问题
аdmin 大佬有话说 :
zenghaochen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9:37
他那说最低充值一刀实际0.01刀也没问题
好 那我自己 删除 新开弄吧 等还不知道啥时候
zuoridangnian 大佬有话说 :
硬盘有多差,100mb有吗
sowhat 大佬有话说 :
zuoridangnian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9:49
硬盘有多差,100mb有吗
100在cc算好的了
аdmin 大佬有话说 :
sowhat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9:58
100在cc算好的了
20MB/S
аdmin 大佬有话说 :
zuoridangnian 大佬有话说 : 2020-8-22 09:49
硬盘有多差,100mb有吗
20MB/S重新发工单了 看了下回复了
我说硬盘速度 、他给我测网络速度 说没问题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