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剑阁 大佬有话说 :
马克杯到了,好臭
中午德邦打电话去取,大热天的取回来了,包装属实简陋,就一个泡沫盒外面裹了层透明塑料纸。
打开之后还好把儿没像很多人说的断裂,只是闻了下臭烘烘的,杯口边缘颜色暗很多,像没洗干净一样,也可能是专门这样设计的。
洗了下,臭味才闻不到了
minsc 大佬有话说 :
那当烟灰缸用
是我 大佬有话说 :
不建议口服
kittyy487 大佬有话说 :
楼上正解… 喝水有点不合适:lol
h20 大佬有话说 :
拿来供奉用的
js攻城狮 大佬有话说 :
下班去拿,嘻嘻
chr 大佬有话说 :
我的倒是没味道,但是看mjj说的这么恐怖,有点不敢用这个杯子喝东西了
SFA 大佬有话说 :
缺个笔筒,正好用上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我太难了 大佬有话说 :
插上笔,供着吧,下不了口
Xhvai110 大佬有话说 :
:lol:lol:lol拿来当尿壶,不过考验功力,歪jj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