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 年 6 月 29 日 10.15.5 的内存管理有问题啊 Safari 开几个网页 内存占用会飙到 70+ 以前都不会 10.15.5 的内存管理有问题啊 Safari 开几个网页 内存占用会飙到 70+ 以前都不会 資深大佬 : YoungKing23 6 内存压力有变成黄色、红色吗 大佬有話說 (11) 資深大佬 : BrettD 感觉 mac 的内存是个迷,就算开很少的东西,我 8g 的时候能用 6g,16g 的时侯用 14g,前几天上 32g 了结果用了 28g 資深大佬 : szyp 内存压力呢?电脑会变卡吗?内存常年占用 90%+都问题不大。。 資深大佬 : lurenn mac 内存的调教就是 用多少用多少 但是 macOS 本身就很占内存windows 的内存 占用现在比以前好太多了,自带虚拟机资源占用也很少Linux 的内存占用更低,而且多余的内存可以单独划出来做很多事情,只是 Linux 没有办法很好的运行 微信不然秒秒钟下单 联想小新 pro 13 R7 4800U 資深大佬 : QlanQ 我最纳闷的是我自己 win 16G,然后开俩游戏,还剩 4G,再开个 chrome,网页就崩溃,然后俩游戏也一起崩了。。。 資深大佬 : Tyuans 表面看起来我的内存已经用掉了 46GB,但是实际上从左边的框里面来看,其实只用了一点。给我的感觉是,macOS 的内存除非到了不得已的时候,可能是不“释放”的。 資深大佬 : tianshilei1992 mac 就是牺牲内存换速度 資深大佬 : chenmobuys @Tyuans 你可以试一下 deepin ,有可以安装的微信 資深大佬 : wdy713 回复错了,应该 @QlanQ 试试 deepin 資深大佬 : wdy713 @wdy713 其实和版本没有关系,目前只能用 wine,wine 的微信稳定性还是差很多的,界面看着也很别扭,有 盒装微信 你可以了解下,在 docker,这样不用安装 wine 和 wine 的依赖,微信还是 32 位的,目前 linux 都快放弃 32 位了 資深大佬 : QlanQ 内存压力不大就没问题,占用意义不大,很多都是 cache 資深大佬 : chendy 歪个,2015mbp 16g,macOS10.15.4,打开 Safari,图标跳 18-20 次都要,太慢了,等太久!!!。Chrome 就 5 次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