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10.15.5 的内存管理有问题啊 Safari 开几个网页 内存占用会飙到 70+ 以前都不会
未分類
2020 年 6 月 29 日

10.15.5 的内存管理有问题啊 Safari 开几个网页 内存占用会飙到 70+ 以前都不会

10.15.5 的内存管理有问题啊 Safari 开几个网页 内存占用会飙到 70+ 以前都不会

資深大佬 : YoungKing23 6

内存压力有变成黄色、红色吗
大佬有話說 (11)

  • 資深大佬 : BrettD

    感觉 mac 的内存是个迷,就算开很少的东西,我 8g 的时候能用 6g,16g 的时侯用 14g,前几天上 32g 了结果用了 28g

  • 資深大佬 : szyp

    内存压力呢?电脑会变卡吗?
    内存常年占用 90%+都问题不大。。

  • 資深大佬 : lurenn

    mac 内存的调教就是 用多少用多少 但是 macOS 本身就很占内存
    windows 的内存 占用现在比以前好太多了,自带虚拟机资源占用也很少
    Linux 的内存占用更低,而且多余的内存可以单独划出来做很多事情,只是 Linux 没有办法很好的运行 微信
    不然秒秒钟下单 联想小新 pro 13 R7 4800U

  • 資深大佬 : QlanQ

    我最纳闷的是我自己 win 16G,然后开俩游戏,还剩 4G,再开个 chrome,网页就崩溃,然后俩游戏也一起崩了。。。

  • 資深大佬 : Tyuans

    10.15.5 的内存管理有问题啊 Safari 开几个网页 内存占用会飙到 70+ 以前都不会

    表面看起来我的内存已经用掉了 46GB,但是实际上从左边的框里面来看,其实只用了一点。给我的感觉是,macOS 的内存除非到了不得已的时候,可能是不“释放”的。

  • 資深大佬 : tianshilei1992

    mac 就是牺牲内存换速度

  • 資深大佬 : chenmobuys

    @Tyuans 你可以试一下 deepin ,有可以安装的微信

  • 資深大佬 : wdy713

    回复错了,应该 @QlanQ 试试 deepin

  • 資深大佬 : wdy713

    @wdy713 其实和版本没有关系,目前只能用 wine,wine 的微信稳定性还是差很多的,界面看着也很别扭,有 盒装微信 你可以了解下,在 docker,这样不用安装 wine 和 wine 的依赖,微信还是 32 位的,目前 linux 都快放弃 32 位了

  • 資深大佬 : QlanQ

    内存压力不大就没问题,占用意义不大,很多都是 cache

  • 資深大佬 : chendy

    歪个,2015mbp 16g,macOS10.15.4,打开 Safari,图标跳 18-20 次都要,太慢了,等太久!!!。Chrome 就 5 次左右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