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1 5 月 2020 v2ex 是怎么赢利的? v2ex 是怎么赢利的? 資深大佬 : qnyh 59 RT,广告吗,我看也没几个广告啊 大佬有話說 (11) 資深大佬 : Benisme 这广告还不够多吗……另外,A1 全站广告 – 广告以按月买断方式进行销售,价格 40000 人民币或 6000 USD 一个月A2 侧栏广告 – 广告以按月购买,价格根据选定的节点数量而定,具体请邮件咨询 資深大佬 : maninfog 关闭 adblock 试试… 主 資深大佬 : qnyh @Benisme 可能是我没太注意,当然最有可能的是用微博贴吧这些看广告看的太多了,感觉广告少的跟没有一样 資深大佬 : Perry 是不是习惯国内垃圾站广告太多,天真地以外 V 站这广告数量是一股清流? 資深大佬 : lichdkimba 就像很多人觉得 Youtube 很良心没广告一样……关闭 adblock 后广告体验我是觉得不太好…… 資深大佬 : Pastsong 关掉 adblock 然后再退出登录试试 資深大佬 : Pastsong 还有你经常看到的置顶推广帖,置顶的银币费用是指数级增长的,铜币不够需要充值买 資深大佬 : dawn009 @Pastsong #7 这个增长是按照同一个帖子的置顶次数算的还是按照置顶功能连续使用的次数算的?因为看到之前那个求购 notion team 帐号的老哥每天发一个内容相同的新帖子,所以怀疑是前者。 資深大佬 : Pastsong @dawn009 按单帖算的 資深大佬 : DeWhite 广告放的好,是个关键元素。 資深大佬 : Yvette 赢利->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