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020 年 5 月 26 日 《入栈》献给失业季的程序员们 《入栈》献给失业季的程序员们 資深大佬 : clockOS 1 看《入海》有的灵感,1 天作词作曲编曲拍摄 mv 。 https://youtu.be/q5_9mN1Wnr8 大佬有話說 (41)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資深大佬 : puekin 比原版强多了,大方牛批 資深大佬 : Perry 在韩国吗?歌不错 資深大佬 : licoycn 大佬牛皮 資深大佬 : Junn B 站还在审核?我想分享啊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Junn 我尽快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Perry 藏不住了,上班的时候拍的,然后有开车的同事下午帮了忙,累了就回到工位做审核工作休息休息 資深大佬 : Guys 晚上回去看 資深大佬 : minglanyu 最后一下内涵了 資深大佬 : zkwap 老王。。。。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minglanyu 首位呼应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minglanyu 首尾呼应 資深大佬 : NicholasZhan 不错不错,祝大家早日入职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zkwap 还有不少别的彩蛋 資深大佬 : keith1126 好活 資深大佬 : 0312birdzhang 最后也太惨了吧。。。 資深大佬 : zhenizhui 最后,男鞋?暗示被绿? 資深大佬 : jin7 不错 資深大佬 : kindjeff 鱼哭了水知道 我哭了谁知道 資深大佬 : oreoiot 再次眼熟一波。b 站啥时候能过审哇 資深大佬 : sisylocke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oreoiot 审了两个多小时了,感觉过不去了。。 資深大佬 : laragh 已经看完了。。很棒 資深大佬 : kuhung 爱了 给你转发 資深大佬 : oreoiot @clockOS 男鞋太惨了 資深大佬 : ps 有点惨,最后一下扎心了 資深大佬 : rockeyshao 不错,已投币 資深大佬 : royzxq 打开看到播放量 996, 怕不是在暗示什么 https://sm.ms/image/HqTLUrJg4liteaw 資深大佬 : yazoox 你们太有才了。羡慕啊…… 資深大佬 : fihserman123 真难 資深大佬 : snowspace 是用的库乐队吗 資深大佬 : powersee 666 資深大佬 : mazai 哈哈哈,笑死了,大佬牛逼,这个必须转朋友圈 資深大佬 : ps4512 太强了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snowspace Logic Pro 資深大佬 : SquirrelMAN 唱的不错 資深大佬 : qinfensky 屌啊,心酸 資深大佬 : bingmang 支持一下,三连+转发朋友圈了 資深大佬 : default7 我已经第五个月了,前面 4 个月玩得嗨,其实也没怎么玩,只是宅着睡懒觉。找了一个月,投递了 20 多份简历,没下文。。。。。。。。。。。。。。。。 資深大佬 : murongxdb 刚学编曲混音没多久吧。 主 資深大佬 : clockOS @murongxdb 两个小时做的,不是专业的,为了蹭上热度赶紧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