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一款好吃的面粉. (听说多吃面食好, 看到 [求推荐一款好吃的大米], 那么多回复,我也想问问)
資深大佬 : wzw 1
/t/673472 回复中学到很多
都说大米 面粉 都吃点更好, 对于南方人的我, 也想了解一下面粉. 主要用途
1. 自己做馒头, (包子有点复杂)
2. 做点面. 最简单的那种, 和面>切长条>拉长 (我的技术也不能拉多长, 只能叫做 捏长….)
大佬有話說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