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求推荐一款好吃的面粉. (听说多吃面食好, 看到 [求推荐一款好吃的大米], 那么多回复,我也想问问)
未分類
21 5 月 2020

求推荐一款好吃的面粉. (听说多吃面食好, 看到 [求推荐一款好吃的大米], 那么多回复,我也想问问)

求推荐一款好吃的面粉. (听说多吃面食好, 看到 [求推荐一款好吃的大米], 那么多回复,我也想问问)

資深大佬 : wzw 1

/t/673472 回复中学到很多

都说大米 面粉 都吃点更好, 对于南方人的我, 也想了解一下面粉. 主要用途
1. 自己做馒头, (包子有点复杂)
2. 做点面. 最简单的那种, 和面>切长条>拉长 (我的技术也不能拉多长, 只能叫做 捏长….)

大佬有話說 (19)

  • 資深大佬 : netstu

    做包子还得继续学习

  • 主 資深大佬 : wzw

    @netstu #1 包子算了, 直接 馒头配点菜

  • 資深大佬 : mengzhexin

    面食还是要制作水平吧,再好的面发过头了酸了,没发开硬硬的都不好吃。正常的面粉加磨炼自己手艺更重要

  • 資深大佬 : ghwolf007

    金沙河富强高筋小麦粉 5kg 京东去找 最便宜的时候 17-18 一袋 这个面粉买过几次 不错

  • 資深大佬 : 0312birdzhang

    @netstu 歪个,为什么我看到这句话就想到要水深火热了(狗头

  • 資深大佬 : swulling

    中裕珑麦还行

  • 資深大佬 : chuanliang

    奇台面粉,淘宝有官方旗舰店

  • 資深大佬 : jasonding

    你去买米,会发现有各种各样的品牌,不同的档次等等。但是买面粉的时候一般只有一种,偶尔有多几种的。
    面粉没法推荐,毕竟这玩意,相同的麦子,用不同的机器磨出来的都不一样。

  • 資深大佬 : 0000zjn

    b 站品诺王老师,教你做包子,开店就赚钱

  • 資深大佬 : 5yyy

    @0000zjn 干货拿不走,开店就赔钱

  • 資深大佬 : cheng6563

    做饺子啊,比馒头简单,不用发面

  • 資深大佬 : ashong

    要吃好的面粉就买河套地区的: 塞北雪、7 河源 等

  • 資深大佬 : Bonky

    无麸质面粉

  • 資深大佬 : sobigfish

    面粉真吃不出来区别, 一直买的雪健的(前段时间超市断货还在 jd 上买来着)

  • 資深大佬 : narmgalaxy

    面粉看你做什么面食了,按照面里的蛋白含量不同,分为低筋,中筋,高筋面粉.做出来的确实有区别.但是这个区别不足以明显提升面食的质量,(和 3 的意思一致)除非你是专业的.

  • 資深大佬 : yytsjq

    选全麦面粉,更健康。JD 有风筝、鑫乐全麦面粉。

  • 資深大佬 : LZSZ

    做红糖发糕吃

  • 主 資深大佬 : wzw

    @ashong #12 塞北雪、7 河源 价格 4 元 /斤, 我试试

    @Bonky #13 看来我要试试无麸质? 家里小孩容易过敏. 无麸质食品起初在美国流行起来是源于过敏人群中的一个注意事项,后来逐渐成为健康饮食的一个标准。
    @yytsjq #16 全麦 有点难以下咽呀

  • 主 資深大佬 : wzw

    @Bonky #13 难买+比较贵呀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