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回深圳上班的需要自我隔离吗
未分類
21 5 月 2020

回深圳上班的需要自我隔离吗

回深圳上班的需要自我隔离吗

資深大佬 : qoras 171

再自我隔离 14 天的话, 超过了公司要求的上班时间了吧.
大家有从外地已经回到深圳的么, 小区怎么说, 期盼回复

2 月房子要到期了还不能续租, 头疼死了, 现在人正在湖北自我隔离中

大佬有話說 (14)

  • 資深大佬 : ccoming

    房子跟房东沟通下,不可抗力因素,延期一个月试试。
    隔离 14 天,可以直接同公司说,难道他们不怕?
    小区的话各有不同,找找物管或者邻里问问。
    主别慌。

  • 資深大佬 : Ettup

    <img src=”回深圳上班的需要自我隔离吗 ” />

  • 資深大佬 : Ettup

    ![]( 回深圳上班的需要自我隔离吗 )

  • 資深大佬 : Ettup

    回复图片支持啥格式?

  • 資深大佬 : aWhasuka

    这种情况 ,只能去和公司、房东沟通。

  • 資深大佬 : Ettup

    回深圳上班的需要自我隔离吗

    免租一个月

  • 資深大佬 : RHFS

    想看图

  • 資深大佬 : zhw2590582

    我这边进小区还要看身份证

  • 主 資深大佬 : qoras

    @ccoming 是中介的房子, 只能等到上班时间问问了, 暂时只能做最坏的打算. 因为中介没续房子就是和房东钱没谈拢

  • 資深大佬 : ChenPeiPei

    同…2 月底房子到期不能续租…现在头疼,感觉这段时间看房子都不好看吧

  • 主 資深大佬 : qoras

    @ChenPeiPei 社区已经打电话给我, 让我回去了就登记隔离 14 天, 我说房子要到期了, 工作人员说和房东沟通或者去定点酒店隔离

  • 資深大佬 : W1angMh

    请问你是在深圳哪?我住福田上沙东村那边,房东也说返深要自我隔离 14 天,我湖南人

  • 資深大佬 : shm7

    湖北…

  • 資深大佬 : classyk

    主现在在湖北,那回了深圳自我隔离也是没得跑了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