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1 5 月 2020 中小企业,新三板上市算是智商税吗? 中小企业,新三板上市算是智商税吗? 資深大佬 : zhxjdwh 1 16 年我们公司花了很多钱和人力搞新三板上市,那时候全公司的人都很开心,搞庆祝,搞晚宴,但是我现在想想,新三板里面的股票只要几块钱就可以把一个公司的市值拉到翻倍!!这么一说,那是不是我们全公司都被收了一波智商税?中小企业上市新三板,有必要吗?上新三板算不算一个智商税? 大佬有話說 (2) 資深大佬 : Neo 别啥都撤智商税,看问题要多看几年再说,同样新三板公司,这次疫情相关部门对企业都非常关照的,各种补贴退税帮忙复工复产,比起之前折腾上市花的钱,还是划算的,即使你觉得亏了,也自己多思考一下,真 nb 可以学华为,什么市都别上,这样更凸显智商 資深大佬 : julyclyde 新三板好像是不融资只挂牌吧想卖发现没人买,想买发现没人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