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meow 大佬有话说 :
出一个甲骨文圣何塞,刚开机一天
如题,自己卡开的,已开机,arm没资源所以暂时开不出来,有春川了,美西的不想留着了,感觉没啥用就准备出掉,明盘100,无质保,tg:mikubest
LikeOracle 大佬有话说 :
第二天就翻车;P
chenyc0114 大佬有话说 :
你最低多少啊 听说会有二验,如果二验过不了就封号
peiqi 大佬有话说 :
10块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无质保就不好了 自己的虚拟卡也是自己的卡
ddane 大佬有话说 :
11卖我
mnihyc 大佬有话说 :
9块不能再少了
cxmiao 大佬有话说 :
有质保好出,没质保不好出
moemeow 大佬有话说 :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3:39
无质保就不好了 自己的虚拟卡也是自己的卡
大佬,无质保多少出合适呢?
onji 大佬有话说 :
无质保,花一百多买个甲骨文体验周卡或月卡
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
严重低于市场价的一般不敢买,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翻车了
iiii.im 大佬有话说 :
20收,联系tg@jiu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