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lxx 大佬有话说 :
甲骨文一键部署的wp博客要收费吗?
https://jpg.st/images/2021/08/28/219e61735095699e.md.jpg
我看是6g内存是不是要收费呢?
另外这个帖子里面有福利,不是我的,是论坛大佬的,很不错,嘿嘿嘿
gcp 大佬有话说 :
https://jpg.st/?random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不免费 福利在哪
mujj 大佬有话说 :
自己装下也没多大的事啊,另外宝塔里面也有一键部署。
gllxx 大佬有话说 :
mujj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6:14
自己装下也没多大的事啊,另外宝塔里面也有一键部署。
弄不来,开了,链接不上ssh
gllxx 大佬有话说 :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6:12
不免费 福利在哪
哈哈,已经有人发现了,那我现在去删除也收费吗?
mujj 大佬有话说 :
gllxx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6:16
弄不来,开了,链接不上ssh
不会是开到被墙IP了吧?
gllxx 大佬有话说 :
mujj 大佬有话说 : 2021-8-28 16:18
不会是开到被墙IP了吧?
没墙,是我不会操作,太难了,我还是比较适合清凉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