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oio 大佬有话说 :
怎么统一管理100台WIN服务器??????????
有什么好软件能管理吗?
我累了 大佬有话说 :
不羡慕你怎么管理,羡慕你100台服务器的业务:L
椰子 大佬有话说 :
域域域域域域域域域域域域域
3333 大佬有话说 :
阿里嘎多 大佬有话说 :
在用这个
https://www.52pojie.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1849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tianshiyeben 大佬有话说 :
wgcloud可以,但是需要windows server2003以上wgstart.com
Auto 大佬有话说 :
开telnet
sanxian 大佬有话说 :
灰鸽子
hyc 大佬有话说 :
楼主是真大佬啊
yrj 大佬有话说 :
我也好奇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