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2013 大佬有话说 :
老板,8T硬盘,有需要的吗?
ST8000VX004 监控硬盘,256缓存,7200转,3个全新未拆封,8个拆封全新。定价1200一个包邮。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https://0735.cz/loc/1.jpg
破论坛早晚药丸 大佬有话说 :
1000可以吗,不可以就算了,当我没说:lol
makizhang 大佬有话说 :
想当年1400买的12t 人家说我买贵了200多,后来卖了2000人家说我卖便宜了400
路见不平 大佬有话说 :
非叠瓦的hc320 8t新的才1100
hyc 大佬有话说 :
nic2013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22
我是用了几个 4T 的, 组了 RAID5 。 建议存.小.姐.姐,不要存重要资料,毕竟是瓦叠盘。 …
小JJ难道不重要嘛
mesdboy 大佬有话说 :
nic2013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22
我是用了几个 4T 的, 组了 RAID5 。 建议存.小.姐.姐,不要存重要资料,毕竟是瓦叠盘。 …
大姐,姐还不重要吗?
etc小号 大佬有话说 :
感觉1t100比较合适
dahai0405 大佬有话说 :
19年的也叫新盘?
wcg928 大佬有话说 :
能用在nas上吗?
nic2013 大佬有话说 :
wcg928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19
能用在nas上吗?
我是用了几个 4T 的, 组了 RAID5 。 建议存.小.姐.姐,不要存重要资料,毕竟是瓦叠盘。
cheese 大佬有话说 :
大华
zxxx 大佬有话说 :
瓦叠盘适合冷备
wcg928 大佬有话说 :
nic2013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22
我是用了几个 4T 的, 组了 RAID5 。 建议存.小.姐.姐,不要存重要资料,毕竟是瓦叠盘。 …
那还是算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