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大佬有话说 :
馒头昨晚凌晨被封了 申述有用吗
前几天手机恢复出厂设置了,登录需要二次验证,今天把二次验证弄好了,发现昨晚是40天未登录
求老哥们知道可以挽救回来吗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试一下最好
251768938 大佬有话说 :
https://hostloc.com/thread-876931-1-1.html
已经有热心大佬给了个药: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yanxin 大佬有话说 :
删号就不能恢复账号了
ASDC 大佬有话说 :
个人拙见
40天未登录就封号,这种供奉不要也罢
layui 大佬有话说 :
ASDC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6:14
个人拙见
40天未登录就封号,这种供奉不要也罢
PT网站大部分都有这条规则,达到一定的等级就无视这个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layui 大佬有话说 :
无解,重新来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韩稚圭 大佬有话说 :
40天未登录铁定无了,建议重开
Firefly 大佬有话说 :
没用了
未封存帳號的用戶連續 40 天不登錄將被刪除帳號(已經刪除的帳號是不可能用任何手段恢復的,請自己設法重新註冊,以此為理由要求站方發邀請碼是不可能被接受的。
Chappako 大佬有话说 :
没用了 我也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