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佬有话说 :
笔记本电池如果全新的话会受时间影响衰退么?
上一贴我的电池鼓包了,比正常时胖了三分之一,圆滚滚的方电池,打算购入新电池,但鉴于这个系列电池几乎停产了,所以想囤积电池,新电池全新不开封可以放几年后再用么?
等1下™我老公呢 大佬有话说 :
博士刚出来咋就跟电池耗上了?长期存放电池需要定期维持一定电量 不然照样gg
王多多 大佬有话说 :
新电池时间久了,一样会空电
三季稻 大佬有话说 :
放几年在用? 赵博士,你打算把你这笔记本当传家宝?
☼☼☼☼☼☼ 大佬有话说 :
王多多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08:57
新电池时间久了,一样会空电
那本子怎么办,这样的话没有电池了。。。
xjjmjj 大佬有话说 :
☼☼☼☼☼☼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09:05
那本子怎么办,这样的话没有电池了。。。
定时充放电,应该没有问题的。
zgs 大佬有话说 :
啥时候出来了:lol
没必要屯
等这块电池用报废,电脑也该扔了
Easonnn 大佬有话说 :
☼☼☼☼☼☼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09:05
那本子怎么办,这样的话没有电池了。。。
你插电源用啊,我的电池已经报废了,一直都是用电源,没感觉有什么问题
☼☼☼☼☼☼ 大佬有话说 :
Easonnn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09:12
你插电源用啊,我的电池已经报废了,一直都是用电源,没感觉有什么问题 …
可本子不就是电池方便随身带着用么,插电的话,火车或者飞机上没电。。。
lspro 大佬有话说 :
一块电池用个三四年,到时间都可以换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