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翻翻分身一 大佬有话说 :
做抖音的来交流一下器材
用手机拍好,还是用相机拍好?
用什么镜头拍好?
还有哪些黑科技的工具能使用?
倾城翻翻分身一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倾城翻翻分身一 于 2021-8-9 15:04 编辑
我想拍舌间上的中国那种食物画面需要啥?
来去自如 大佬有话说 :
站长都转型UP主了吗
zaeve 大佬有话说 :
现在转行做抖音/TT还来得及吗。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adminplus 大佬有话说 :
前期手机,后期牛B了照相机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你要拍什么 一般的手机就行
ufo629 大佬有话说 :
主要在内容,其实设备无所谓,就看你如何选题策划了
倾城翻翻分身一 大佬有话说 :
如果你看李子柒的视频,你会发现她用了大量的滤镜,各种高级装备。
清华学姐 大佬有话说 :
zaeve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53
现在转行做抖音/TT还来得及吗。
TT是什么?
公鸡 大佬有话说 :
初期苹果8p及以上,有钱直接上单反一类的
不会后期就用剪影,会后期好像是用pr
内容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