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gHu 大佬有话说 :
关于斯巴达退款问题求助!
昨天跟风上车斯巴达一台,用了一天进去贤者模式,所以提交工单退款了。问题来了,我是支付宝支付的,退款到了斯巴达的账户余额,我要怎么提现呢?yc002t
专业黑人抬棺 大佬有话说 :
论坛卖不就行了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Faxlok 大佬有话说 :
是不想给你退吧,我以前买过也是用支付宝,直接原路退到支付宝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ZengHu 大佬有话说 :
Faxlok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6:19
是不想给你退吧,我以前买过也是用支付宝,直接原路退到支付宝的
直接给我退到了账户余额
Faxlok 大佬有话说 :
ZengHu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6:25
直接给我退到了账户余额
把账号出了就行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winig72 大佬有话说 :
贤者模式是什么
paggy 大佬有话说 :
昨天想入来着,克制住了
huahua23 大佬有话说 :
贤者模式是什么
lbyxiaolizi 大佬有话说 :
贤者模式是什么
ZengHu 大佬有话说 :
huahua23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6:31
贤者模式是什么
撸完小鸡之后的模式啊yc008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