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大佬有话说 :
用了4年的搬瓦工账单来了 我决定不续费了
https://i.loli.net/2021/08/09/KVG4kFOoMbH1DJm.png
最早是3.99的搬瓦工小鸡开始玩的,后来被搬瓦工清退,这个19刀的一直在续费
线路一般,也就稳定性好,但从去年续费到现在基本没用过,在线时间已经350多天了
虽然放弃续费挺不舍的,毕竟陪了我这么多年的小鸡
但是没办法,vir的小鸡实在是太香了,价格低配置比你还高
搬瓦工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搬瓦工了
uzerhode 大佬有话说 :
不要被忽悠了, VIR也就稳定2K水平,4K60少部分时间可行,但相当不稳定。
我用了三个VIR,差别不大,基本上都是以上水平。
专业黑人抬棺 大佬有话说 :
yc022t 卧槽,国内 居然还有人用 搬瓦工的 普通线路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251768938 大佬有话说 :
签名好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zaeve 大佬有话说 :
如果是电信的话,换到DC3,白天也还是蛮爽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Evan 大佬有话说 :
哈哈,该丢就丢,留着也没用,浪费钱:lol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虫虫 大佬有话说 :
yc010t这签名小嘴抹了蜜一样。
optimism 大佬有话说 :
有更好用的了
wcg928 大佬有话说 :
原来的DC8也没了。留着真没意思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签名牛逼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你们的关注点都偏移了啊
g6162227 大佬有话说 :
Vir只是便宜,但是线路一般啊,看个4K都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