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at 大佬有话说 :
今天有没有3毛失联的
ip和端口都正常,v2和ssh同时挂掉是什么情况,官网vnc也连不上。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炸了,失联+1
昨天就曾出现情况了,CPU无缘无故占用100%,SSH连不上,控制面板上关机、重启都无法操作
qinghe187100 大佬有话说 :
:L刚试了下,五毛还能ssh上
envoy 大佬有话说 :
laogui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2:47
炸了,失联+1
昨天就曾出现情况了,CPU无缘无故占用100%,SSH连不上,控制面板上关机、重启都无法操作 …
失联+1,看来都是邻居:o 面板的功能都无法操作
微程序 大佬有话说 :
5毛的没有
jakechen 大佬有话说 :
+1
https://hostloc.com/thread-876936-1-1.html
福尔摩斯 大佬有话说 :
和你一样:(
进vnc里面提示这个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fatal 大佬有话说 :
莫名被重启过
zlsdzh001 大佬有话说 :
我的还能连
https://imgtu.com/i/f30itA
uua 大佬有话说 :
并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