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jihede 大佬有话说 :
(已出)福利又来了,出香港HOSTHATCH 2C 8G 40G年付30刀
本帖最后由 lijihede 于 2021-8-9 14:36 编辑
最早一批黑五机子,性价比最高,2022-1-2到期,还有五个月,明盘110元
有意左侧QQ
https://img.rent-1.com/images/2021/08/09/fdefad6c4c2e979a4461dfea0e790638.png
联通移动还行,电信绕路,CN2中转漂亮
https://img.rent-1.com/images/2021/08/09/08d1274bcf7c1e48372a5d4ed13c6bbe.png
old_orange 大佬有话说 :
什么IP段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lijihede 大佬有话说 :
old_orange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3:58
什么IP段
103
drivefuse 大佬有话说 :
和这次独立日活动的比较有什么优势吗
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
香港的对移动用户友好,其它就各种绕
lijihede 大佬有话说 :
drivefuse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05
和这次独立日活动的比较有什么优势吗
最早一批黑五,性价比最高,现在要搞两年付才有这个配置。
bios12567496 大佬有话说 :
不错绑定!
lijihede 大佬有话说 :
louiejordan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07
香港的对移动用户友好,其它就各种绕
移动和联通都行,电信绕,CN2中转最佳
huanx 大佬有话说 :
2C 8G ??? 看着好牛阿
lijihede 大佬有话说 :
huanx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4:13
2C 8G ??? 看着好牛阿
对。配置超级牛,本人电信绕路,所以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