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lor 大佬有话说 :
在hosthatch和RN装了个ROS 他们官网都打不开了
在服务器上装了个ROS,现在服务都打不开了 连这两个服务器的官网也打不开了 其它是正常的 这是咋回事呀?
taryn 大佬有话说 :
ros 路由系统吗?
lancolor 大佬有话说 :
taryn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09:55
ros 路由系统吗?
对呀 想试试7。1的那个新的WireGuard的 刚开始还好好的 现在突然就GG了 晕 再官网打不开 服务器连不上 晕了 其它的网站都是正常的
52mfzy 大佬有话说 :
这。。。可能是网抽了
chiholam 大佬有话说 :
黑了,9.9成是。
lancolor 大佬有话说 :
chiholam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02
黑了,9.9成是。
那也不会连官网也打不开吧 晕了 其它的都是正常的 晕
ygvm.com 大佬有话说 :
估计是你的ros没设置好吧
lancolor 大佬有话说 :
ygvm.com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16
估计是你的ros没设置好吧
服务器上的ROS就没开始设置就GG了 就是在升级7。1 好像点了ETH1网口关掉了 不过那是服务器的吧
ygvm.com 大佬有话说 :
lancolor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21
服务器上的ROS就没开始设置就GG了 就是在升级7。1 好像点了ETH1网口关掉了 不过那是服务器的吧 …
哦 那只能IPMI查看什么回事了
lancolor 大佬有话说 :
ygvm.com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0:22
哦 那只能IPMI查看什么回事了
用手机流量可以进官网去重启服务器了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