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大佬有话说 :
斯巴达应该是新上了一台母鸡
本帖最后由 Mio 于 2021-8-9 13:23 编辑
昨天补货后现在还可以买,去 http://servers.spartanhost.net/ 看了下,应该是新上了一台母鸡
https://01.urlnode.com/2021/08/09/sp.png
我前段时间买的小鸡居然在负载最高的节点yc016t ,附一张昨天测试的yabs图
https://01.urlnode.com/2021/08/09/spb.png
做站还是比较舒服的,有需要的mjj可以试试,预计这段时间E5套餐都会有货,除了512M那款都可以用 8 折优惠码 :KVM20,年付额外 8 折,可以的话记得走一下aff哦~
无aff:
https://billing.spartanhost.net/cart.php?gid=25
有aff:
https://billing.spartanhost.net/aff.php?aff=1314&gid=25
update:
可以在后台看到自己的小鸡节点
https://01.urlnode.com/2021/08/09/spn.png
CCCP 大佬有话说 :
等个黑五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yc 大佬有话说 :
为什么我发不了链接,但大佬可以
citywar 大佬有话说 :
AMD的原来只有一台
ZengHu 大佬有话说 :
跑分的脚本可以发一下吗
huahua23 大佬有话说 :
可惜想要高级版的西雅图
专业黑人抬棺 大佬有话说 :
你怎么看出来自己在哪台母鸡的?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hyc 大佬有话说 :
这个适合腹腔不?大佬
lbyxiaolizi 大佬有话说 :
咋看出在哪台母鸡的。。
yrj 大佬有话说 :
lbyxiaolizi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2:56
咋看出在哪台母鸡的。。
后台能看到机器编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