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0802 大佬有话说 :
请教一下ARM硬盘怎么扩容
之前的4H24G春川到期被删了,重新申请了一个4H24G,发现硬盘只有46G
在线调整卷大小,改成200G,但是不生效啊,小白一个,请教一下怎么弄
详细的操作,谢谢。
爱模特俱乐部~
https://www.imote.club~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fdisk -l
看看硬盘大小变了么
peter0802 大佬有话说 :
cherbim 大佬有话说 : 2021-8-9 13:06
fdisk -l
看看硬盘大小变了么
没变
爱模特俱乐部~
https://www.imote.club~
sRGB 大佬有话说 :
parted
debian使用 parted 工具 调整磁盘分区
apt install parted
root@debian:~$ partx /dev/sda
NR START END SECTORS SIZE NAME UUID
12048 4192255 4190208 2G 4ea1acbd-01
root@debian:~$ parted
(parted) help
print 显示分区表,可用设备,可用空间,所有找到的分区或特定分区
quit 退出程序
resizepart NUMBER END 调整分区号
rm NUMBER 删除分区
使用 parted 工具 调整磁盘系统分区后,df -h 空间没有增大,需要 *resize2fs /dev/sda1 调整文件系统大小
冲浪麦浪花郎 大佬有话说 :
本帖最后由 冲浪麦浪花郎 于 2021-8-9 14:40 编辑
https://hostloc.com/thread-849672-1-1.html
按照保姆教程在dd一次就可以
榨干甲骨文的话是200G 一般是arm给100g剩下amd两台各50g
默认开出来都是4647大小
全部按照扩容卷后直接DD就能显示
如果是amd
https://hostloc.com/thread-826866-1-1.html
讲完,你操作了就行。https://cdn.jsdelivr.net/gh/hishis/forum-master/public/images/patch.gif
peter0802 大佬有话说 :
折腾半天,出错了
什么命令都不行了,bash: /usr/bin/curl: Input/output error
怎么办
爱模特俱乐部~
https://www.imote.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