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等科企否认将退出香港

[ad_1]

谷歌等科企否认将退出香港

亚洲互联网联盟(AIC)澄清近日有外媒指Google、Facebook、Twitter 等或会因「起底」修例而退出香港市场的传闻,直指无成员计划撤离香港,而各公司亦无表示过会拒绝在香港提供服务。而且表示外媒的报道断章取义、不准确(inaccurate),而相关的「致私隐专员信函」全函已上载至亚洲互联网联盟官方网站。

亚洲互联网联盟表示,致私隐专员信函是代表逾 15 间科企成员表达业界对修例的关注,而有关信件中并无抽出提及个别成员以及任何撤离计划。而根据亚洲互联网联盟网站,其成员包括 Apple、facebook、Google、Amazon、LINE、Linked in、Yahoo! 、Twitter 等。

[消息等级 Level C · 一般]

[ad_2]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博客新報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