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30 3 月 2021 你们最近都学啥好玩有意思的技术了吗,想学点新东西玩玩 你们最近都学啥好玩有意思的技术了吗,想学点新东西玩玩 資深大佬 : fyxtc 14 任何行业方向都可,可是是工作内的任务驱动也可以是工作外的兴趣驱动,大家来分享一下 大佬有話說 (71) 資深大佬 : wd 最近发现 doom emacs 使用 evil keybinding 是真的好用 資深大佬 : Raven316 区块链走起 資深大佬 : silencelixing Gitlab ci 算吗 資深大佬 : cyndihuifei 机器学习 資深大佬 : xarthur IPFS, DApp. 資深大佬 : xarthur 基本上都是 Web3 技术栈的那套东西 資深大佬 : darksword21 haskell 資深大佬 : shijianit xposed 資深大佬 : KKLeon Nas 系统 資深大佬 : zmxnv123 摄影 围棋 音律 資深大佬 : fxjson go 資深大佬 : AkashicRecords IPFS, DApp+1 資深大佬 : alphardex three.js 实现各种酷炫的 3D 特效 資深大佬 : snoopyhai 在看 neo4j前两天又看到个 gundb都是债 資深大佬 : labulaka521 k3s 在 vps 上搭建了, 并且安装了监控,使用的是 prometheus 那一套,不过数据是存放在 grafana cloud 上,grafana cloud 有免费的空间可以存放数据 資深大佬 : mingl0280 三星和苹果最近在搞的 UWB,超宽带通信(其实不是啥新东西),据说定位精度可以到 10cm 。正在看有没有办法给车库门上装一个,然后车上塞一个,学习个模型,整完就可以自动化车库门了。 資深大佬 : chen90902 页面仔最近实践了一下状态管理库 MobX,真香 資深大佬 : just4id @alphardex 钓鱼 資深大佬 : tonghuashuai Swift & SwiftUI还挺好玩的 資深大佬 : ioriwong 翼装飞行 資深大佬 : Lemeng 最近提不起兴趣学习了,工作太累了 資深大佬 : PepperEgg 春天了 可以学钓鱼了 資深大佬 : EscYezi kotlin,太甜了 資深大佬 : mznschai 最近在学习分析和代数,不少题目挺有趣的然后空余时间在 Mac 上慢慢学着写一个玩具 Shell 資深大佬 : m4d3bug 内网用 satellite 调用 esxi 快速部署虚拟机,外网 vps 用 zerotier 打通组建 k8s 資深大佬 : namelosw Pico-8,一个复古小游戏虚拟机 等于一个复古游戏引擎 + IDE + 游戏机,一遍写代码一边玩 然后写成的游戏可以存成一个 PNG 图片作为卡带,别人用这个图片导入就能玩 資深大佬 : polo3584 空闲时间看看 ue4,建模搞得人头秃。还偷摸看看鸿蒙的教程,怕老板到时候突然让开发鸿蒙版 app 。。。 資深大佬 : Ultraman tensorflow把用 1 写的代码用 2 重写,头大 資深大佬 : dongcidaci Raft 資深大佬 : dongcidaci @AkashicRecords 建议弃坑 資深大佬 : xuanbg 为啥不学做饭? 資深大佬 : Rheinmetal boardgame.io 資深大佬 : learningman wasm 挺好玩的 資深大佬 : JoJoJoJ 炒菜 資深大佬 : Cbdy https://drafts.csswg.org/css-display/ 資深大佬 : szxczyc @Ultraman 直接 pytorch 一把梭 資深大佬 : Garmin 自学西班牙语 資深大佬 : Norie 养肥了再看 資深大佬 : siloong 还在找工作,自己在看 nintendo switch Atmosphere 相关的东西 資深大佬 : HankLu 学习使我快乐! 資深大佬 : dragode headless cms 資深大佬 : chihiro2014 数据库开发? 資深大佬 : ayase252 v8 引擎 資深大佬 : IgniteWhite @wd 我作为 vimer 被安利 doom emacs 和 evil mode 好久了 資深大佬 : AkashicRecords @dongcidaci #30 为啥? 資深大佬 : webshe11 开拖拉机 資深大佬 : Oceanhime 芝士焗饭 資深大佬 : em2046 计算几何,超级好玩,只需要有简单的数据结构基础知识就可以学了@tonghuashuai 用 Swift 写了一些简单的相关小例子,然后用 Swift UI 显示Swift 画图方便又有指针可以用,很合适 資深大佬 : mikukonai 业余无线垫(删掉)电 資深大佬 : NealLason @mikukonai 兄台有呼号了嘛 資深大佬 : Ayahuasec 学优化算法二维的时候看坐标图上粒子跑来跑去还挺好玩的 資深大佬 : Chieh 调酒 資深大佬 : JLTHU cryptography 資深大佬 : mokevip @mikukonai 有什么应用场景吗 資深大佬 : INCerry Orleans 資深大佬 : heganj 计算机图形学 http://games-cn.org/ 資深大佬 : CallMeReznov arduino! 太好玩了! 資深大佬 : serverABCD 自己写一个 linux 資深大佬 : searene 没有比 Emacs 更好玩的 資深大佬 : falcon05 Lua ,OpenResty,搞并发测试。。。 資深大佬 : inframe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61 ¥一门课炒股基础知识学习:) 資深大佬 : irytu cs193p swift UI 学着玩玩 資深大佬 : DT27 正在考高空作业证。。。手里刚拿了业务无线电证。。。。。。 資深大佬 : 4ark 读历史 資深大佬 : dongcidaci @AkashicRecords 没啥实用价值 資深大佬 : t298 b 站有个视频,从头开始讲计算机的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W411u7th 資深大佬 : forsky 围棋真是个好东西。 目前自学, 快 12k 了,顺带求个老师,下指导棋 資深大佬 : shijieheping @darksword21 #7 ada ? 資深大佬 : shijieheping @darksword21 #7 ada 么 ? 資深大佬 : tonghuashuai @em2046 感觉用 SwiftUI 来做交互原型很合适,声明式非常直观,简单学一学就能写出想要的东西,还都是原生,设计师设计完开发就可以直接拿去用了 資深大佬 : tctc4869 单片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