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Tudor皇家黑盘 整体无功无过_帝舵
資深大佬 : 热心市民昆汀 4
1月份的时候逛街 又进去帝舵店里看看 本来是看到了皇家的蓝盘 周杰伦同款 因为一直没有蓝盘的表 最初是想买蓝色 但奈何店里没货 加上店员劝我黑色百搭点 上手试戴觉得还不错

鉴于这个价格还是不贵的 公价没折扣 也没犹豫太多就付款了 心里想法是这个价格也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平时带还是不错的



带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虽然是41的表盘 但是外框实在太大 视觉上显得表很大 16多点的手腕勉勉强强能带

整体来说外观还是不错的 但是机芯的确是一般般 拿近的时候能听到机芯走针的声音 动储的时间也就勉强达标 但是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日常佩戴还算ok吧 以上

鉴于这个价格还是不贵的 公价没折扣 也没犹豫太多就付款了 心里想法是这个价格也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平时带还是不错的



带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虽然是41的表盘 但是外框实在太大 视觉上显得表很大 16多点的手腕勉勉强强能带

整体来说外观还是不错的 但是机芯的确是一般般 拿近的时候能听到机芯走针的声音 动储的时间也就勉强达标 但是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日常佩戴还算ok吧 以上
大佬有話說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