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神,长时间不带手表怎么保养?_欧米茄
資深大佬 : 羊娃娃 1
长时间不带手表,我都放表盒里。但是据说长时间不走时,会伤机芯。放摇表器里长时间有时也伤机芯。等表停了,手动调时也伤机芯。什么鬼这么多顾虑??求大神指点怎么处理长时间不带手表的保养。
大佬有話說 (11)
feeleef 发表于 2021-03-26 20:42
500包邮解君愁
不调侃新人嘛。老玩家指点下
zedead 发表于 2021-03-27 00:26
2~3个月满链跑一次,我有很多表常年不戴,都是这么放着,有的十多年了摆幅依然很高,反正不要乱去保养就好
感谢老哥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