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请问各位大神,长时间不带手表怎么保养?_欧米茄
未分類
30 3 月 2021

请问各位大神,长时间不带手表怎么保养?_欧米茄

请问各位大神,长时间不带手表怎么保养?_欧米茄

資深大佬 : 羊娃娃 1

长时间不带手表,我都放表盒里。但是据说长时间不走时,会伤机芯。放摇表器里长时间有时也伤机芯。等表停了,手动调时也伤机芯。什么鬼这么多顾虑??求大神指点怎么处理长时间不带手表的保养。
大佬有話說 (11)

  • 資深大佬 : feeleef

    500包邮解君愁

  • 主 資深大佬 : 羊娃娃

    feeleef 发表于 2021-03-26 20:42
    500包邮解君愁

    不调侃新人嘛。老玩家指点下

  • 資深大佬 : oo糖善人oo

    正常是每月上链让它走一次,暂缓表油变质干涸。

  • 資深大佬 : 天魔缭乱

    不戴不用管

  • 資深大佬 : zedead

    2~3个月满链跑一次,我有很多表常年不戴,都是这么放着,有的十多年了摆幅依然很高,反正不要乱去保养就好

  • 主 資深大佬 : 羊娃娃

    谢谢上的。打消顾虑了

  • 資深大佬 : MOI.通

    zedead 发表于 2021-03-27 00:26
    2~3个月满链跑一次,我有很多表常年不戴,都是这么放着,有的十多年了摆幅依然很高,反正不要乱去保养就好

    感谢老哥指教

  • 資深大佬 : 大枕头

    除了万年历其他的别放摇表器,会加速磨损。1-2个月拿出来上满弦跑跑就行,手动上链没事的

  • 資深大佬 : goohnn

    “据说长时间不走时,会伤机芯”
    现在新表的密封性,使用的材料,用润滑油,都已经相比多年前好很多了。多少老表常年存在仓库里都没事,保持干燥即可

  • 資深大佬 : ly740103

    别进水,别进摇表器,想起来就戴着走一走就行了

  • 主 資深大佬 : 羊娃娃

    谢谢上各位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