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最新 Big Sur 版本 自带 APP 都特别卡(短信、地图等)
未分類
30 3 月 2021

最新 Big Sur 版本 自带 APP 都特别卡(短信、地图等)

最新 Big Sur 版本 自带 APP 都特别卡(短信、地图等)

資深大佬 : reayyu 0

自带的 APP 比如短信跟地图特别卡,已经卡到了几秒延迟的程度。。其他的 APP 没有这种现象,而且印象里已经持续了好几个版本了。有没有类似情况的兄弟

大佬有話說 (43)

  • 資深大佬 : wellsc

    什么处理器

  • 資深大佬 : RobertLyu

    Bug Sir 天天这样,从大沙漠开始就卡,没有优化好的结果。就看苹果有没有心气去做了。

  • 資深大佬 : baoshuai33

    也很卡,打开 excel 都要 10 秒钟

  • 資深大佬 : 18115692244

    最好用的系统=新系统发布以后的旧系统
    感谢各位的一直反馈,使我没有升级到这个 Big trouble 或者 Bug Sir 系统。

  • 主 資深大佬 : reayyu

    @wellsc 16 inch i9 16g

  • 資深大佬 : TheRightMan

    late 2013,打開 app 等 30 秒以上

  • 資深大佬 : freeair

    是通过升级安装的吗?建议磨盘安装。
    2018 款 MBP13 寸没有这个问题。

  • 資深大佬 : xieshaohu

    2018 款 15 英寸 MBP,16G 内存,512GB 存储的,最新 Big Sur 。

    打开地图,3 秒见到地图首页。
    打开信息,3 秒见到信息程序。

    打开 Outlook,12 秒见到程序首页。
    打开 Excel,3 秒见到程序首页

  • 資深大佬 : codeEleven

    2020 款 16 寸 MBP,i9,32,Big Sur 11.2.3,两个应用都是秒开

  • 資深大佬 : aydd2004

    12 寸垃圾上网本 秒开地图 但是是 Catalina

  • 資深大佬 : Xusually

    OCSP 的网络问题?
    我 2015 mbp 15 寸 Big Sur 11.2.3 都秒开这两个应用。

  • 資深大佬 : anonydmer

    目测 ocsp 问题

  • 資深大佬 : wclebb

    我倒是没问题。

  • 資深大佬 : wsjjacky

    前两天刚从 BS 降到 Mojave,那叫一个清爽。

  • 資深大佬 : wsjjacky

    @xieshaohu 折腾过后,你会明白,所谓的新功能都是可有可无,流畅性和稳定性才是刚需。

  • 資深大佬 : lscho

    m1 各种秒开,19 款 mbp 打开都得等待几秒。。。或许是负优化吧

  • 資深大佬 : Lemeng

    倒是没有这个问题

  • 資深大佬 : xiaooloong

    试试这个?
    t/622672

  • 資深大佬 : littlewing

    ocap

  • 資深大佬 : littlewing

    @littlewing ocsp

  • 資深大佬 : WilsonGGG

    M1 都是秒开……

  • 資深大佬 : jfdnet

    秒开

  • 資深大佬 : paopaosa

    估计是负优化了,现在 m1 都是秒开的。

  • 資深大佬 : Building

    降级 Mojave 你会发现如丝流畅。

  • 資深大佬 : egan0606

    降级 cotalina 了,bigsur 对老机器感觉不是很友好

  • 資深大佬 : Awes0me

    很明显是 ocsp 问题

  • 資深大佬 : zhouweiluan

    短信是会慢半拍,但是其他都基本秒开
    2019 16 寸 MBP

  • 資深大佬 : wasdqzxe

    我都想降级了

  • 主 資深大佬 : reayyu

    @Xusually 倒不是打开速度慢 就是使用过程中一直特别特别卡 别说不跟手了 直接几秒延迟谁受得了…

  • 主 資深大佬 : reayyu

    @xieshaohu 不是打开速度慢 是打开后使用过程中特别卡 感觉有明显的几秒延迟

  • 資深大佬 : Twain

    可以考虑重装

  • 資深大佬 : justin2018

    @egan0606 是不是延迟超级高?

  • 資深大佬 : justin2018

    @egan0606 看错了回复内容了 请忽略哈 抱歉~

  • 資深大佬 : divilkcvf

    短信卡的字都打不出来,全变成拼音发出去了

  • 資深大佬 : puras

    我以为只是我是这样的呢,特别是最近,有些 App,用着用着,就没反应了,等几秒后才响应。
    准备降回 Cataline 了

  • 資深大佬 : xieshaohu

    @reayyu 这个倒是没有碰到过,因为一直用“信息”和家里领导沟通

  • 資深大佬 : clrss

    我直接关 sip 和 gatekeeper 用的,感觉不卡

  • 資深大佬 : xieshaohu

    @wsjjacky 自己是软件开发的,对于新功能 0 抵抗力~体验过 macOS public beta 版,后面为了稳定还是回到正式版了,但是每次新版本必更新。

  • 資深大佬 : 123test1010

    装 cleanmymac 了没,如果装过,请卸载掉,然后去 App Store 搜索 big sur 系统,下载,保留数据覆盖安装。大概就解决所有问题了。

  • 主 資深大佬 : reayyu

    @123test1010 没装过 只装了 lemon

  • 資深大佬 : 123test1010

    @reayyu 先把一些系统增强工具比如内存监测工具,清理软件都卸载掉,然后去 App Store 商店搜索 big sur,下载最新系统,覆盖安装(数据都会保留)一遍,大概率是可以解决的。Mac 系统被那么多人用,你自己这么卡摆明就是你电脑环境问题,跟苹果关系不大。

  • 主 資深大佬 : reayyu

    @123test1010 那为啥就自带软件卡呢 其他软件一点事都没有…

  • 資深大佬 : yuanjingxiang

    @123test1010 请问安装系统之前为什么要卸载那些系统增强工具呢?有什么原因吗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