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兄弟们,用了一个月的11掉了百分之1的百分比,正常吗?- iPhone 11
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兄弟们,用了一个月的11掉了百分之1的百分比,正常吗?- iPhone 11

兄弟们,用了一个月的11掉了百分之1的百分比,正常吗?- iPhone 11

資深大佬 : 锋友632 46

兄弟们,用了一个月的11掉了百分之1的百分比,正常吗?-         iPhone 11

大佬有話說 (10)

  • 資深大佬 : 华潤数码

    秀儿

  • 資深大佬 : 谢谢大家帮助我

    引用 @华潤数码 的回复

    秀儿

    正常吗?才买了1个月5天!

  • 資深大佬 : 华潤数码

    引用 @谢谢大家帮助我 的回复

    正常吗?才买了1个月5天!

    正常的很,我xs八个月掉了8个电!建议你不要等到电池用到百分之20以下再充电!

  • 資深大佬 : 谢谢大家帮助我

    引用 @华潤数码 的回复

    正常的很,我xs八个月掉了8个电!建议你不要等到电池用到百分之20以下再充电!

    兄弟,我一直用的无线充,对电池有没有影响?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x

    像你这样饿电池 不掉电才怪

  • 資深大佬 : 谢谢大家帮助我

    引用 @手机锋友x 的回复

    像你这样饿电池 不掉电才怪

    我是11。一直无线充电 是不是无线充电我影响 ?需要怎么保护电池?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x

    引用 @谢谢大家帮助我 的回复

    我是11。一直无线充电 是不是无线充电我影响 ?需要怎么保护电池?

    关你无线什么事 有空就要充电 保持电量充足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6mmdysz

    不正常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6mmdysz

    我这个用50天还没掉

    兄弟们,用了一个月的11掉了百分之1的百分比,正常吗?-         iPhone 11

  • 資深大佬 : 手机锋友6mmdysz

    兄弟们,用了一个月的11掉了百分之1的百分比,正常吗?-         iPhone 11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