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用了一个月的11掉了百分之1的百分比,正常吗?- iPhone 11
資深大佬 : 锋友632 46

大佬有話說 (10)

秀儿
引用 @华潤数码 的回复
秀儿
正常吗?才买了1个月5天!
引用 @谢谢大家帮助我 的回复
正常吗?才买了1个月5天!
正常的很,我xs八个月掉了8个电!建议你不要等到电池用到百分之20以下再充电!
引用 @华潤数码 的回复
正常的很,我xs八个月掉了8个电!建议你不要等到电池用到百分之20以下再充电!
兄弟,我一直用的无线充,对电池有没有影响?
像你这样饿电池 不掉电才怪
引用 @手机锋友x 的回复
像你这样饿电池 不掉电才怪
我是11。一直无线充电 是不是无线充电我影响 ?需要怎么保护电池?
引用 @谢谢大家帮助我 的回复
我是11。一直无线充电 是不是无线充电我影响 ?需要怎么保护电池?
关你无线什么事 有空就要充电 保持电量充足
不正常
我这个用50天还没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