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易贷谈崩了,本来协商本金,结果他们一天内连爆单位电话,还好跟领导打个招呼。-上岸交流区
資深大佬 : kashen95547473 14
【恒昌】尊敬的某某某您好!针对您本人通过我司恒易贷平台合同款项已严重逾期,工作人员多次核实反馈你现在已存在恶意拖欠行为,请于3小时内登陆APP或联系客服(95713)处理您的款项,否则接下来可能即将面临司法诉讼,律师信函可能发送至户籍和所在单位。退订回复T
大佬有話說 (13)
kashen78886100 发表于 2020-11-06 19:00
骚扰单位就让单位报警啊!!
无所谓了
kashen78886100 发表于 2020-11-06 19:00
骚扰单位就让单位报警啊!!
跟领导熟
给自己一年的努力 发表于 2020-11-07 18:22
我tm明天还款日,今天让我存到账户上,不然联系联系人。真的gou,催收像太监,希望这种傻狗天天都戴绿帽子。
那你还吗?
kashen95547473 发表于 2020-11-08 08:48
那你还吗?
凌晨还了。我借的少,还有两期加起来一千六。反正你的逾期就逾着,这货现在也不在zx上,等他滚过来跟你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