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海户户通更换设备,机卡不匹配,移机-卫星电视CATV

科海户户通更换设备,机卡不匹配,移机-卫星电视CATV

資深大佬 : 蓝精灵jdwx 5

一台正常播放的科海户户通,偶尔出现位置信息改变。进行移机操作卡第三步,或第四步。为了做实验,用工号进行了更换设备操作,选择更换的设备是一个已经没有卡了的报废设备,然后马上用工号想再替换回原来的设备,结果系统提示:换机失败,设备被锁定,请尽快完成新设备的安装开通!因为新设备是一个报废设备,自然没有办法完成安装开通。还是用原设备安装开通,结果肯定第四步授权不通过,工号上显示机卡不匹配,等了三天多,工号上面不再显示机卡不匹配了,显示状态正常,查看工号上的操作记录显示:用户设备回退,应该是新设备没有安装系统自动把原设备返还了,然后插手机卡就可以顺利安装开通收看了。
继续做实验,然后再次进行了更换设备操作, 还是选择那个被替换了卡的报废设备。然后打官方400电话问能不能立刻更换回原来设备。官方给我的机子进行了重新注册的操作,让我尝试一下,结果依然是第四步授权不过,工号显示机卡不匹配。再次询问,回答没有权限,只能用新替换的设备进行安装开通,无法直接替换为原设备,并再次下发了重新注册的指令,问题来了,官方下发了重新注册的指令后,还能否像之前三天后系统自动回退为原设备(官方客服对这一问题不置可否)。如果不能,还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技能诸备:刷机改免之类一知半解学习中,会主芯片植锡,欢迎各位兄弟朋友讨论指点一二。两张图为工号操作记录,其中重新注册指令为官方工号操作,其他多为系统工号指今。

本主题由 gf2133 于 3 天前 审核通过
科海户户通更换设备,机卡不匹配,移机-卫星电视CATV科海户户通更换设备,机卡不匹配,移机-卫星电视CATV

大佬有話說 (6)

  • 資深大佬 : 蓝精灵jdwx

    顶一下

  • 資深大佬 : 亿诚

    顶一下主解决了吗

  • 資深大佬 : 蓝精灵jdwx

    亿诚 发表于 2021-1-22 20:53
    顶一下主解决了吗

    还没有,目前已经三天了,系统还没有自动回归原设备。上一次是四天时间才会自动回归

  • 資深大佬 : lankaogg123

    有工号就是好,还可以这样折腾

  • 資深大佬 : 蓝精灵jdwx

    lankaogg123 发表于 2021-1-25 06:01
    有工号就是好,还可以这样折腾

    ,哪里,是户户通经销商提供的子工号,而且是绑定的他的手机号,如果是长时间不登陆,还要打电话问他短信验证码。

  • 資深大佬 : 蓝精灵jdwx

    亿诚 发表于 2021-1-22 20:53
    顶一下主解决了吗

    刚刚发现解决了。三天后的凌晨也就是今天凌晨。系统显示设备会退。明天应该可以正常开通了,这个办法可以解决出现位置信息异常,重新移机安装时侯因为出现重复基站而卡在第三步或者第四步安装不过的机子!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