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
虚壹而静 发表于 2021-01-11 17:31
大佬平时不是戴黄冰糖吗?
夏天上班不敢带了。。想着玫瑰金的会不会低调点
hjxten 发表于 2021-01-11 18:10
感觉野人兄弟还是戴黄冰糖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别换橄榄绿
还是高调的 夏天怕高调 搞个白金版dd
hjxten 发表于 2021-01-11 18:10
感觉野人兄弟还是戴黄冰糖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别换橄榄绿
不是换,是打算新买一块。。那我再看看
小豆芽哥哥 发表于 2021-01-11 19:07
还是高调的 夏天怕高调 搞个白金版dd
看样子还是有必要搞个白金dd的。。还是dd戴起来舒服
我们鲶鱼 发表于 2021-01-11 19:01
白金还好,玫瑰金太高调了。
白金dd有点不舍得花钱买。。。唉,再纠结看看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19:18
不是换,是打算新买一块。。那我再看看
烟熏绿。。。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19:21
白金dd有点不舍得花钱买。。。唉,再纠结看看
玫瑰金太挑肤色和发型了。我一试自己都不敢看了
桑吉使 发表于 2021-01-11 19:38
这俩我还是喜欢白金款
兄弟厉害啊,这两块配置很好
我们鲶鱼 发表于 2021-01-11 20:26
玫瑰金太挑肤色和发型了。我一试自己都不敢看了
我还是挺白的。。感觉可以试一下。。
e571 发表于 2021-01-11 20:39
铂金冰蓝DD,没有狗牙,低调又帅
这个太贵了啊,买不起
RexLai 发表于 2021-01-11 20:56
哈哈 野人兄又蠢蠢欲動了,夏天還有大半年呢!
还是要看有没有钱啊,有钱肯定稳不住。。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2:51
还是要看有没有钱啊,有钱肯定稳不住。。
這玩意有掏空錢包的魔力
陈柏霖pluto 发表于 2021-01-11 21:27
我是坚定投橄榄绿dd反对票的。本来40dd就又大又沉只适合男性,玫瑰金dd又暗,加上橄榄绿暗上加暗。对男性很不友好。如果想玫瑰金低调我倒建议全玫瑰金gmt。这块表豪华中带低调,我买了很喜欢
运动金表有蓝鬼就行了。。看样子还是要弄个白金dd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2:57
运动金表有蓝鬼就行了。。看样子还是要弄个白金dd
你不是看上我那款DD了吗?怎么就见异思迁了?
RexLai 发表于 2021-01-11 22:56
這玩意有掏空錢包的魔力
kevinsz 发表于 2021-01-11 23:12
你不是看上我那款DD了吗?怎么就见异思迁了?
桑吉使 发表于 2021-01-11 19:38
这俩我还是喜欢白金款
兄弟,这两块的绿面是不是一样的?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2:57
运动金表有蓝鬼就行了。。看样子还是要弄个白金dd
烟熏蓝白金dd你值得拥有!那低调奢华的银白光泽!还有诱人的折扣
陈柏霖pluto 发表于 2021-01-11 23:56
烟熏蓝白金dd你值得拥有!那低调奢华的银白光泽!还有诱人的折扣
我今天在闲鱼上看到一个跟你同名的ID,,,,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3:46
手雷我还是决定放弃了。。dd的钱买个钢表我下不去手
有金手雷
RexLai 发表于 2021-01-12 00:01
有金手雷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3:58
我今天在闲鱼上看到一个跟你同名的ID,,,,
那个就是我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3:48
兄弟,这两块的绿面是不是一样的?
面是一样的,但是玫瑰金显暗,白金配橄榄绿更好看
陈柏霖pluto 发表于 2021-01-12 07:37
那个就是我
厉害了,哈哈。年纪大了想象力不行,居然没想到
桑吉使 发表于 2021-01-12 07:38
面是一样的,但是玫瑰金显暗,白金配橄榄绿更好看
收到,感谢!没戴过白金表啊,这块戴起来跟钢的外观上有差别吗?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2 08:00
收到,感谢!没戴过白金表啊,这块戴起来跟钢的外观上有差别吗?
白金明显发黄,外观来看铂金更接近于钢
桑吉使 发表于 2021-01-12 10:37
白金明显发黄,外观来看铂金更接近于钢
兄弟你硬货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