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
未分類
12 1 月 2021

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

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0

平时戴会不会太高调啊?
大佬有話說 (42)

  • 資深大佬 : liamhe

    你戴只是低调

  • 資深大佬 : 虚壹而静

    大佬平时不是戴黄冰糖吗?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虚壹而静 发表于 2021-01-11 17:31
    大佬平时不是戴黄冰糖吗?

    夏天上班不敢带了。。想着玫瑰金的会不会低调点

  • 資深大佬 : 我爱我家1983

    玫瑰金会低调?同问。。

  • 資深大佬 : hjxten

    感觉野人兄弟还是戴黄冰糖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别换橄榄绿

  • 資深大佬 : 我们鲶鱼

    白金还好,玫瑰金太高调了。

  • 資深大佬 : 孤意

    借个问问烟熏绿会不会很招摇

  • 資深大佬 : 小豆芽哥哥

    hjxten 发表于 2021-01-11 18:10
    感觉野人兄弟还是戴黄冰糖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别换橄榄绿

    还是高调的  夏天怕高调  搞个白金版dd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hjxten 发表于 2021-01-11 18:10
    感觉野人兄弟还是戴黄冰糖好看,高端大气上档次,别换橄榄绿

    不是换,是打算新买一块。。那我再看看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小豆芽哥哥 发表于 2021-01-11 19:07
    还是高调的  夏天怕高调  搞个白金版dd

    看样子还是有必要搞个白金dd的。。还是dd戴起来舒服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我们鲶鱼 发表于 2021-01-11 19:01
    白金还好,玫瑰金太高调了。

    白金dd有点不舍得花钱买。。。唉,再纠结看看

  • 資深大佬 : hjxten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19:18
    不是换,是打算新买一块。。那我再看看

    烟熏绿。。。

  • 資深大佬 : 桑吉使

    这俩我还是喜欢白金款
    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我们鲶鱼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19:21
    白金dd有点不舍得花钱买。。。唉,再纠结看看

    玫瑰金太挑肤色和发型了。我一试自己都不敢看了

  • 資深大佬 : 广州用户

    玫瑰金蛮好啊 基本每天都戴着 高不高调让别人评价吧 自己戴着觉得好看就完事了

  • 資深大佬 : e571

    铂金冰蓝DD,没有狗牙,低调又帅

  • 資深大佬 : RexLai

    哈哈 野人兄又蠢蠢欲動了,夏天還有大半年呢!

  • 資深大佬 : 陈柏霖pluto

    我是坚定投橄榄绿dd反对票的。本来40dd就又大又沉只适合男性,玫瑰金dd又暗,加上橄榄绿暗上加暗。对男性很不友好。如果想玫瑰金低调我倒建议全玫瑰金gmt。这块表豪华中带低调,我买了很喜欢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桑吉使 发表于 2021-01-11 19:38
    这俩我还是喜欢白金款

    兄弟厉害啊,这两块配置很好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我们鲶鱼 发表于 2021-01-11 20:26
    玫瑰金太挑肤色和发型了。我一试自己都不敢看了

    我还是挺白的。。感觉可以试一下。。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e571 发表于 2021-01-11 20:39
    铂金冰蓝DD,没有狗牙,低调又帅

    这个太贵了啊,买不起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RexLai 发表于 2021-01-11 20:56
    哈哈 野人兄又蠢蠢欲動了,夏天還有大半年呢!

    还是要看有没有钱啊,有钱肯定稳不住。。

  • 資深大佬 : RexLai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2:51
    还是要看有没有钱啊,有钱肯定稳不住。。

    這玩意有掏空錢包的魔力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陈柏霖pluto 发表于 2021-01-11 21:27
    我是坚定投橄榄绿dd反对票的。本来40dd就又大又沉只适合男性,玫瑰金dd又暗,加上橄榄绿暗上加暗。对男性很不友好。如果想玫瑰金低调我倒建议全玫瑰金gmt。这块表豪华中带低调,我买了很喜欢

    运动金表有蓝鬼就行了。。看样子还是要弄个白金dd

  • 資深大佬 : kevinsz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2:57
    运动金表有蓝鬼就行了。。看样子还是要弄个白金dd

    你不是看上我那款DD了吗?怎么就见异思迁了?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RexLai 发表于 2021-01-11 22:56
    這玩意有掏空錢包的魔力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kevinsz 发表于 2021-01-11 23:12
    你不是看上我那款DD了吗?怎么就见异思迁了?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桑吉使 发表于 2021-01-11 19:38
    这俩我还是喜欢白金款

    兄弟,这两块的绿面是不是一样的?

  • 資深大佬 : 陈柏霖pluto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2:57
    运动金表有蓝鬼就行了。。看样子还是要弄个白金dd

    烟熏蓝白金dd你值得拥有!那低调奢华的银白光泽!还有诱人的折扣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陈柏霖pluto 发表于 2021-01-11 23:56
    烟熏蓝白金dd你值得拥有!那低调奢华的银白光泽!还有诱人的折扣

    我今天在闲鱼上看到一个跟你同名的ID,,,,

  • 資深大佬 : RexLai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3:46
    手雷我还是决定放弃了。。dd的钱买个钢表我下不去手

    有金手雷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RexLai 发表于 2021-01-12 00:01
    有金手雷

  • 資深大佬 : 陈柏霖pluto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3:58
    我今天在闲鱼上看到一个跟你同名的ID,,,,

    那个就是我

  • 資深大佬 : 桑吉使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1 23:48
    兄弟,这两块的绿面是不是一样的?

    面是一样的,但是玫瑰金显暗,白金配橄榄绿更好看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陈柏霖pluto 发表于 2021-01-12 07:37
    那个就是我

    厉害了,哈哈。年纪大了想象力不行,居然没想到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桑吉使 发表于 2021-01-12 07:38
    面是一样的,但是玫瑰金显暗,白金配橄榄绿更好看

    收到,感谢!没戴过白金表啊,这块戴起来跟钢的外观上有差别吗?

  • 資深大佬 : BillRoRoLo

    玫瑰金挑肤色
    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

  • 資深大佬 : 桑吉使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1-12 08:00
    收到,感谢!没戴过白金表啊,这块戴起来跟钢的外观上有差别吗?

    白金明显发黄,外观来看铂金更接近于钢
    请问一下有橄榄绿dd的兄弟_劳力士

  • 主 資深大佬 : 中华路野人

    桑吉使 发表于 2021-01-12 10:37
    白金明显发黄,外观来看铂金更接近于钢

    兄弟你硬货真多。。。

  • 資深大佬 : 表白0322

    有黄冰糖那就来个白金的

  • 資深大佬 : 沒有如果

    您带肯定是略显低调了,建议白金满天星钻面DD

  • 資深大佬 : romegaappp

    我是整天戴,几天下来自己也就不觉得什么高调低调了,就习惯了。别人就更无所谓了,谁关心你戴不戴表戴什么表呢。都挺忙的。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