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用的是什么 wsgi 应用服务器
資深大佬 : oyjw443523 0
最近刚进了 python web 的坑,按着以前听说过的选了 flask 。结果最近网上看了一些资料好像已经落伍了。现在都用什么 fastapi 的异步框架了。 最近几天刚刚试了下 uwsgi,发现网上的配置都过时了,花了好久才启动好。有人用这个东西吗?有什么坑没?
大佬有話說 (17)
最近刚进了 python web 的坑,按着以前听说过的选了 flask 。结果最近网上看了一些资料好像已经落伍了。现在都用什么 fastapi 的异步框架了。 最近几天刚刚试了下 uwsgi,发现网上的配置都过时了,花了好久才启动好。有人用这个东西吗?有什么坑没?
uWSGI 主要是用 C 写的,一来效率高,二来它自带很多功能,比如集群管理,还有进程管理啥的。单单用它就可以实现其他 wsgi 服务器+进程管理器的效果。还有一点就是它跟 nginx 结合比较好,nginx 跟它通讯是二进制的 uwsgi 协议(他们自己都吐槽取了一个坏协议名),理论上会比 gunicorn 跟 nginx 之间通讯高效
gunicorn 也是一个很高效的 wsgi 服务器,一来它很容易配置,二来它还有很多 worker 可以进一步压榨性能,当然了,它自身的性能也不差。同时它还能通过跟 uvicorn 结合,作为一个可以用于生产环境的 asgi 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