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 首頁
  • 请教下各位老哥-平安
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请教下各位老哥-平安

请教下各位老哥-平安

資深大佬 : 今晚上 22

你们80w无损都是怎么刷出来的。
二维码好像一天只能扫10k啊,云闪付5k,口袋银行5k,刷满也就30w,微信支付宝倒是可以大额,但是基本第二天就不能用了。
大佬有話說 (39)

  • 資深大佬 : 风陵渡兮

    无损?

  • 資深大佬 : kashen14809715

    风陵渡兮 发表于 2020-10-13 21:50
    无损?

    想多了

  • 資深大佬 : kashen00726180

    他们走的是正规军。你走的是野鸡路子。

  • 資深大佬 : 虚化

    不要怂请教下各位老哥-平安

  • 資深大佬 : 今晚不做梦

    不同人不同命

  • 資深大佬 : 今晚不做梦

    风陵渡兮 发表于 2020-10-13 21:50
    无损?

    老哥好久不见

  • 資深大佬 : 还是少年

    10月份的活动也不知道还得死掉多少

  • 資深大佬 : 就不睁眼的眯着哥

    无损估计是配合各行返现+码子综合计算的

  • 資深大佬 : 大君未央

    10月不敢弄了,随意性太强了

  • 主 資深大佬 : 今晚上

    我的无损只能扫二维码,一个月天天扫也就是30w,还差50w

  • 資深大佬 : z262717581

    就9月的都还没领到,10月不玩

  • 資深大佬 : 卡奴慢慢搬砖

    别人80万 是直接去4s店刷个保时捷

  • 資深大佬 : 锦鲤附身

    我也想知道大老板是怎么弄的

  • 資深大佬 : 蛋撤蛋撤蛋蛋蛋

    这个问题提的……水平太高了

  • 資深大佬 : 爱吃鱼的chouchou

    虚化 发表于 2020-10-13 21:55
    不要怂

    什么敢这样搞

  • 資深大佬 : BeninGZ

    建行码可以

  • 資深大佬 : 葡萄美酒吹西风

    不会说

  • 資深大佬 : kashen94137475

    BeninGZ 发表于 2020-10-14 01:36
    建行码可以

    没有营业执照,弄不到建行码啊

  • 資深大佬 : kashen93894620

    各种二维码办一堆,这个不行下一个

  • 資深大佬 : kashen93179711

    都是忽悠  怎么可能无损

  • 資深大佬 : 一万年太久

    今晚上 发表于 2020-10-13 23:19
    我的无损只能扫二维码,一个月天天扫也就是30w,还差50w

    你的是什么银行的码啊

  • 資深大佬 : 小白菜666

    不可能无损吧,只是看银行要不要搞你

  • 資深大佬 : 神采飞扬007

    我农行给的正规机器,每个月可以刷一个亿。

  • 資深大佬 : 慕楠丶可可

    供货商刷信用卡,手续费别人承担不就无损了嘛

  • 主 資深大佬 : 今晚上

    一万年太久 发表于 2020-10-14 08:47
    你的是什么银行的码啊

    邮政

  • 資深大佬 : 招财猫喵

    基本上不可能

  • 資深大佬 : klian9

    今晚上 发表于 2020-10-14 10:32
    邮政

    邮储码子什么申请可以私吗

  • 主 資深大佬 : 今晚上

    klian9 发表于 2020-10-14 11:15
    邮储码子什么申请可以私吗

    营业执照

  • 主 資深大佬 : 今晚上

    我发现了,微信和支付宝,每个可以扫10w,
    我只需要办上4个就可以扫够80了

  • 資深大佬 : ka937

    我的工行收款码,单笔五万,日不限额,零手续费,营业执照办的,可惜自己的卡不敢弄

  • 資深大佬 : kashen95667957

    0.21 无压力

  • 主 資深大佬 : 今晚上

    ka937 发表于 2020-10-14 14:04
    我的工行收款码,单笔五万,日不限额,零手续费,营业执照办的,可惜自己的卡不敢弄

    工行也不要钱吗

  • 資深大佬 : bolano

    拿营业执照去银行办

  • 資深大佬 : ka937

    今晚上 发表于 2020-10-14 17:09
    工行也不要钱吗

    你多跑几家银行网点问问,当时我跑了邮政,农行,中行,都是要收费的,其中农行最坑,每天只能刷五百,最后去工行问了,才知道是免费的,应该是每一个网点不同,收费也不同,我朋友办的邮政的就是免费的

  • 資深大佬 : ka937

    kashen93179711 发表于 2020-10-14 08:37
    都是忽悠  怎么可能无损

    我的就是免费的,但是不敢刷自己的

  • 資深大佬 : 林夏撸羊毛

    无损还是很多的,只是都不愿意说出来,怕知道的人太多会封掉。

  • 主 資深大佬 : 今晚上

    bolano 发表于 2020-10-14 17:09
    拿营业执照去银行办

    我有无损二维码,就是微信基本一个码就能扫一次大额

  • 主 資深大佬 : 今晚上

    ka937 发表于 2020-10-14 14:04
    我的工行收款码,单笔五万,日不限额,零手续费,营业执照办的,可惜自己的卡不敢弄

    直接去网点吗还是要去门店审核,光有营业执照没有门店可以办不

  • 資深大佬 : ka937

    今晚上 发表于 2020-10-14 20:46
    直接去网点吗还是要去门店审核,光有营业执照没有门店可以办不

    回了你的信息怎么没记录呢,我办的没上门,只是叫我拍了两张门店照片。这个不好说的,我跑了中行,农行,邮政,都要0.3左右,农行最坑,一天只能五百,你多去几家网点问问,我朋友的邮政就不用收点数的

文章導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AD

其他操作

  • 登入
  • 訂閱網站內容的資訊提供
  • 訂閱留言的資訊提供
  • WordPress.org 台灣繁體中文

51la

4563博客

全新的繁體中文 WordPress 網站
返回頂端
本站採用 WordPress 建置 | 佈景主題採用 GretaThemes 所設計的 Memory
4563博客
  • Hostloc 空間訪問刷分
  • 售賣場
  • 廣告位
  • 賣站?
在這裡新增小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