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24 11 月 2020 V2 有做嵌入式的吗? V2 有做嵌入式的吗? 資深大佬 : Takashi123 3 本人做了 3 年 linux+ucos,感觉工资还是很低啊,不知道这行前途怎么样? 大佬有話說 (4) 資深大佬 : QBugHunter v2 大部分前端。。。。 另:抛开水平谈前途都是耍流氓 資深大佬 : velf8 早弃早轻松,做了 N 年嵌入式,( N>8 ),最近刚刚转行 資深大佬 : hanguofu 有兴趣兼职吗?我时不时接到一些小单,难度不大,不需要到客户现场。有空的朋友欢迎留个联系方式啊:) 資深大佬 : velf8 有兴趣做小单,我微信:MTI1ODU4MzM4OA== 添加请注明嵌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