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远程桌面网关(Remote Desktop Gateway, RDG)的架设和部署有什么简单的方案吗?
資深大佬 : phpfpm 2
看了一些文章,部署起来需要作为域控制器的 windows server 2019,还要开启活动目录
emmmm windows 的运维略手残,想问下有没有更简单的开箱即用的方法呢?
包括但不限于:
直接可用的 vm 镜像;
linux 世界的开源替代方案;
大佬有話說 (6)
看了一些文章,部署起来需要作为域控制器的 windows server 2019,还要开启活动目录
emmmm windows 的运维略手残,想问下有没有更简单的开箱即用的方法呢?
包括但不限于:
直接可用的 vm 镜像;
linux 世界的开源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