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12 11 月 2020 买了才几天的 u2720q 显示异常,请问这种情况多见么? 买了才几天的 u2720q 显示异常,请问这种情况多见么? 資深大佬 : xtx 2 正在浏览网页,突然就变成了图片这种样子,重启显示器后正常,这种情况下可以要求换新么? 大佬有話說 (12) 資深大佬 : ipooooo 买回来先做个简单的测试,不行就退,我的现在还在换货中呢。 主 資深大佬 : xtx @ipooooo #1 我没想到戴尔品控这么差… 資深大佬 : ipooooo 最新消息,刚小哥给我打电话要照片。说仓库那边收到货,屏幕裂了。 資深大佬 : sol26 直接联系戴尔售后吧 資深大佬 : 1596384882 @ipooooo 一波又起 資深大佬 : ryd994 你这未必是显示器问题。你看底下任务栏还是正常的。更可能是显卡或者内存的问题 資深大佬 : c1400700226 @ryd994 汗。。。这是某些背光灯珠不亮了。。 資深大佬 : c1400700226 @ipooooo 同情,我 u2718q 保修换机投诉到 315 还折腾了一个多月 資深大佬 : idealhs @ryd994 黑色任务栏你说正常的?仔细看看再说好吗。 这背光都坏了,换货呗 資深大佬 : HenryWang0723 应该可以换个新的,毕竟戴尔贵有很大一笔钱是在售后上 主 資深大佬 : xtx @HenryWang0723 重启后正常了,我再用用看吧,如果出现第二次我就要求换新了,11.1 号才买的,用了还不到 20 天,也是服气的。 資深大佬 : ipooooo @xtx 老哥,在不在,求助,给个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