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越狱成功-iPhone 7
資深大佬 : 锋友307 62
出来就越狱了,目前感觉除了没有UN越狱手机那么烫之外其他都还没有发现什么区别。
编辑于 2020-07-16 17:43:08
大佬有話說 (10)
出来就越狱了,目前感觉除了没有UN越狱手机那么烫之外其他都还没有发现什么区别。
编辑于 2020-07-16 17:43:08
这干嘛的?
怎么安装
引用 @酷在心 的回复
怎么安装
目前我是用的爱思自己签名的
引用 @liu/bw 的回复
这干嘛的?
新的越狱软件啊


根本没啥区别,反而un充电更快点,温度更低点,只是新越狱软件前身是奇美拉,所以吃鸡不会被检测
会不会过两天又卡死重启
怎么下载?
引用 @炙热的夏天_ 的回复
根本没啥区别,反而un充电更快点,温度更低点,只是新越狱软件前身是奇美拉,所以吃鸡不会被检测
我反而感觉奥德赛的没有UN越狱后那么烫,不晓得是不是个人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