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下印象笔记的服务

吐槽下印象笔记的服务

資深大佬 : bidongliang 1

印象笔记高级会员(账号 A ),想分享笔记,要求绑定手机号。设置时提示不能绑定,按提示发了工单。

回复说是有账号用这个手机号为前缀的邮箱注册了(账号 B ),提示用 B 登录,提交工单并写清:”帐户登录邮箱____,希望把用户名修改为____”。(那个错别字是原文)

查了一下,之前确实是我用这个手机号开头的邮箱注册过,但一直没用。不过不明白具体如何提供那两个信息,就写了”帐户登录邮箱__B__,希望把用户名修改为__A__”,并详细描述了问题。

结果就开始了工单已更新,手机却总也无法绑定的过程。四天时间,两个邮箱,来来回回十来封邮件,就是解决不了。终于又收到那封包含操作步骤的邮件,陷入了死循环。

天天发广告,天天五折卖,就不能把现有功能、把服务做好些吗?能不能提供电话客服?

纯吐槽,发泄不满,如果我的想法不对,欢迎大家指正。

大佬有話說 (0)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