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免费领取Steam上的游戏

SteamDB[steamdb.info] 是一个关于 Steam 数据库的一个网站,这个网站是为了让用户更深入了解 Steam 数据库。它可以追溯 应用(Application) 和 包(Package) 的更新情况并将他们保存在历史中。同时也提供一些像 Calculator 一样的工具给用户,让用户更了解自己的 Steam 账户。
这个网站可以提供 Steam 中游戏的多种数据,如 当前打折游戏、游戏价格历史变动、游戏限制(锁区情况、锁运行状况、锁语言情况)、游戏DLC查询、游戏内容变动历史查询、简单的成就查询等。

教你快速免费领取Steam上的游戏

2

如何领取steam免费游戏呢?

访问这里:https://steamdb.info/freepackages

会提示安装浏览器扩展插件

安装扩展插件: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steam-database/kdbmhfkmnlmbkgbabkdealhhbfhlmmon

安装好之后,复制图中所示的代码,点击链接进入个人主页。
教你快速免费领取Steam上的游戏

3

在登录steam账号的前提下在许可和产品序列号激活页面按下【F12】打开发者模式,切换到Console,把代码粘贴进去,然后按下回车!
然后就自动添加游戏了!

教你快速免费领取Steam上的游戏

4

因为代码是根据你账户上未拥有的可以免费获取的 Sub 生成的,已经拥有的 Sub 不会在这个脚本中,所以没有放上来,如果你拥有本体,脚本会检测可领取的免费 DLC

只会生成在访问这个页面 IP 的国家中可以添加的免费获取的 Sub,如果该 IP 的国家不能添加则不会在脚本中,由于 Valve 限制,每个小时最多只能添加 50 个。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