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的 GM 版本这些版本就是明天凌晨要发布的正式版系统。

[ad_1]

今日凌晨的 GM 版本这些版本就是明天凌晨要发布的正式版系统。

只不过目前在 Beta 频道推送,不在正式版推送。

如果你是 iOS 13,建议你直接下载完整固件通过 Finder / iMazing 刷入。

? Windows 用户需要等待今日凌晨的 iTunes 更新才能刷入固件。

如果你已经是 iOS 14 beta,在安装描述文件的情况下直接检查软件更新,下载增量更新包即可。

⚠️ 更新完毕后,一定要需要去 设置 > 通用 > 描述文件 删除掉你之前安装的 beta 的描述文件。这样才可以保证日后获取到正式版的更新推送。

另外提一句,macOS Bug Sur 已经落后其他系列系统 3 个 beta 了,依然停留在 b6……

[ad_2]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0 条回复 A 作者 M 管理员
    所有的伟大,都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欢迎您,新朋友,感谢参与互动!欢迎您 {{author}},您在本站有{{commentsCount}}条评论